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公愛吐痰、蟑螂滿屋跑 苦媳淚:房子都臭酸味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6:59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如果與他人同住一個屋簷下,生活中必定有不少須適應之處。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公婆衛生習慣令她退避三舍,整間屋子不僅是公公隨地吐的痰,蟑螂、喇牙、螞蟻等蟲蟲還四處亂竄,雖然她皮膚因此過敏,但即使跟公婆溝通過後也無效,兩人仍然不改壞習慣,也讓她只好無奈地放棄。

這名女網友投稿FB粉絲專頁「靠北婚姻2.0」表示,公婆的衛生習慣奇差無比,因不整理居家環境關係,天天都有蟑螂、螞蟻甚至是喇牙等蟲蟲出沒,原PO因而皮膚大過敏,決定使用滅蟑藥改善現況,怎料因數量太龐大,始終沒有效果,電鍋上也都是蟑螂屍體。

 

網友都相當無言。(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Facebook)

此外,原PO指出,公公還有隨地吐痰的壞習慣,過去打包垃圾時還摸過對方的痰「很噁心。」而公婆的習慣似乎也影響小姑,鞋子放25年不扔掉,鞋內還放著國中穿過的襪子,更誇張的是,「她的廁所都是沙子,馬桶是尿垢,非常噁心。」

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靠北婚姻2.0 Facebook)

原PO回憶,過年期間去小姑家大掃除,驚見菜瓜布都發霉了,婆婆仍繼續使用,洗菜洗碗甚至煮飯都加入臭臭的酵素,「整間房子都是臭酸味」,雖然如此,公婆也沒有要改變惡習的想法,「他們很習慣了,溝通過也無效,只好放棄了。」
 

此文一出後,網友都覺得相當無言,完全無法想像原PO有辦法在如此骯髒的屋裡過生活,「妳老公沒說什麼嗎?還是他已經習慣?」、「重點妳還能跟他們住在一起」、「妳先生家是核戰後的廢墟嗎」、「妳居然沒考慮搬出去」、「現在還有這樣的家啊?吐痰可以隨便吐,家裡到處都是蟑螂、螞蟻、喇牙…他們家是動物園嗎?這種家妳也敢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生活#衛生習慣#公婆#蟑螂#痰#小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22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