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圖慎入!「乳腺管」真實樣貌大公開 母乳都從這裡來


發佈時間:2019/04/26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6 16:15
母乳近年越來越受重視,但你知道母乳是從何而來嗎?示意圖/TVBS
母乳近年越來越受重視,但你知道母乳是從何而來嗎?示意圖/TVBS

今年來大眾越來越重視餵食母乳的好處,當中含有許多活性物質能增加寶寶免疫力,也有許多益生菌能提供嬰兒良好的腸道菌;但你有看過「乳腺管」的照片嗎?近日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這張乳腺管的照片,不少網友看完直呼「難以接受」!

這張百分之百真實的乳腺管照片一PO出,就在社群網站上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乳腺管?這是什麼?」、「我再也不想要有乳房了」!

 

乳腺管真實樣貌,嚇倒不少網友。圖/翻攝自twittwr

根據BBC報導,在女性的乳房中,負責製造母乳的乳腺組織被分割成15至20片,圖中的細小導管,則是負責將乳汁從乳腺組織送往乳頭。因為在教科書中常見的人體構造圖通常都是男性身體,所以從來沒有看過乳腺管,也讓許多人被嚇倒。

但部分網友對這張圖片也有不同看法,認為正是這樣的結構,才讓女性能有哺育下一代的能力,這樣子的乳腺結構是極具「自然美」的!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母乳#乳腺管#乳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06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