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生魚片握壽司 天兵媽端走秒變「海鮮炒飯」他傻眼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7 20:11
好市多握壽司被網友們評選為必買商品之一。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好市多握壽司被網友們評選為必買商品之一。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美式賣場好市多的「生魚片壽司」,料多實在,日前也被網友們評選為必買商品之一,只不過卻有網友發文提到,朋友的媽媽竟將整盤生魚片壽司端走,拿到廚房用大火做成一道「炒壽司」,讓他相當傻眼。

一片片肥美的生魚片壽司,竟變成一盤「海鮮炒飯」。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盒好市多買的握壽司,口味有鮭魚、鮪魚、干貝、鮭魚卵4種,一共20個,但網友卻表示「朋友去好市多買了一盒壽司,結果被媽媽拿去炒了…變炒壽司!!」從另一張網友分享的圖片來看,原本一片片肥美的生魚片,經大火一炒變成全熟的魚片,讓網友哭笑不得。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笑翻表示「魚卵的呢,沒看到難不成是煮湯了」、「不能阻擋媽媽想吃熟食的決心」、「熟食才健康的概念...為家人健康把關的好媽媽」、「炒飯沒有散,失敗」,甚至有網友建議「煮海鮮粥不好嗎」、「吃剩下的直接煮味增湯」,或許下次考慮可以將吃剩的生魚片再料理煮成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握壽司#炒飯#生魚片#魚湯#熟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2

0.1084

0.2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