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回春!嬰屍、死胎磨粉製膠囊 製作走私全程曝光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3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3 08:57
圖/TVBS
圖/TVBS

「嬰屍餃子」真能回春?南韓媒體近日踢爆,指近3年來有大量的膠囊從大陸走私到南韓黑市,號稱能治百病,回春、減肥都不在話下。警方調查,發現這些膠囊成分竟與人類DNA高度相似,懷疑是將嬰屍或死胎磨成粉末。

經典恐怖片《三更2餃子》內容描述一名富太太為了回春,不惜代價吃下「嬰屍餃子」,然而恐怖片劇情竟成真!南韓媒體報導,警方查獲從大陸走私進南韓的超過8500顆的膠囊,一化驗,竟與人類DNA吻合度近100%,且女性成份較多,懷疑是嬰屍或死胎磨成粉末製成。

 

求證婦產科醫師,確認膠囊成份來自於未滿六個月嬰兒的屍體,而該膠囊號稱可以治百病,也能回春或減肥,在黑市內流通,以100顆膠囊約780美元高價販售,卻仍吸引不少重症患者願意嘗試。

製作膠囊的業者透露,他們從醫院拿回嬰屍會冰凍在家裡,接到訂單才開始製作,將嬰屍解凍後烘乾、磨成粉末,一個嬰屍可做500至700個膠囊。他們甚至說,有朋友體驗後感覺身體有變好,口耳相傳下,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

不過醫師提醒,膠囊沒辦法確認乾淨或是否對人體有害,若死胎罹患、遺傳到疾病,吃下肚恐有嚴重後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影片連結請點此→https://goo.gl/Qd337A
 
#嬰屍#餃子#回春#人肉#黑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02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