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王的藥膏?醫生叮嚀「很有效、按時擦」 打開後超傻眼


發佈時間:2018/10/20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0 15:26
女網友打開藥罐後,裡頭竟空無一物。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女網友打開藥罐後,裡頭竟空無一物。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發文,前幾天去一間皮膚科診所就醫,醫生開了罐藥膏後,再三囑咐她「很有效,一定要按時擦」。沒想到女網友回家一打開,藥罐裡竟空無一物,她傻眼地說「醫生你耍我」,網友見狀笑噴,直呼根本是「國王的藥膏」。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寫下,「今天看醫生他給我一小瓶藥說很有效要按時擦,回到家打開來一看?醫生你耍我⋯⋯」照片中只見黃色藥罐打開後空空如也,令她無奈嘆道,「他還一直交代很有效,超無言,都回到家了離診所蠻遠的!」所幸最後診所也對此感到相當抱歉,馬上換了新藥罐給原PO。

 

貼文曝光後,瞬間逗樂大批網友,不少人留言虧原Po「國王的藥膏」、「隱形仙藥」、「佛系藥膏,三餐打開看一看病自然會好」、「診所忘了告訴你如何解開隱身咒」、「你開蓋的那一刻,已經瞬間被你吸收了」、「國王的特效藥~聰明的人才懂得」、「無味無色無毒⋯也無感」。

實習編輯/鄭宇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皮膚科#藥罐#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84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