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跑出來?水中「肉片異形」逆流攀爬超詭異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2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7:11

林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影片與照片,內容猛然一看,會以為是火鍋片在水中擺動,但他堅持那是生物,拍攝時不僅會動,更「逆流而上」,且「身體下方有疑似腳的白色物體在抓水溝地面」,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還有人笑問「這是火鍋肉片的逆襲嗎?」


 
影片中可看到,一個粉紅色的物體在水中活動,從外觀看起來就像是雞翅,網友說這是他在農田旁水溝發現的不明生物,長約20公分,「左右兩邊有多片對稱像肉片似的東西,會開開合合但好像不會分離」。

圖/翻攝自YT,Katsukaida Iori頻道

原PO觀察了好一陣子,在影片中可看到,水流非常湍急,但那外形神似「火鍋肉片」的神秘物體,不僅沒有被水沖走,竟然還逆流而上,並試圖穩住身形,因此他判斷那是「不明生物」,絕對不是外觀看來的雞翅或肉片那麼簡單。他沒有敢去撈取,因為「每部電影告訴我,第一個好奇的都會掛掉」。

之後有其他網友在貼文下留言,說那是「緞帶蟲」,原PO也說自己查詢過後,應該就是緞帶蟲,最後因為手機沒電而離開,再回來已經沒看到。
 

圖/翻攝自YT,Dregg 888頻道

緞帶蟲是蠕蟲的一種,顏色從粉紅色到接近肉色都有,外型為管狀,但可隨行動成為扁平狀,因此第一眼發現經常以為是「會動的肉片」,國外也有人稱牠是「行走培根」,只要感知到附近有獵物,就會從一端口中噴出白色網狀黏液,在幾秒鐘內把獵物給吞下肚,有些品種噴出的黏液還帶有神經毒性。

看緞帶蟲噴出網狀黏液影片(56秒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緞帶蟲#異形#肉片#爆廢公社#逆流而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59

0.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