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錢錢啊~開車聽《慶祝》下一秒眼前鈔票漫天飛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4:10

錢!錢!錢!錢啊!有駕駛開車等紅燈時,一輛機車從前方駛過,突然就有鈔票從天而降,原來是騎士皮包震掉,飛出超多紙鈔,同時間車上收音機剛好正在播楊丞琳的《慶祝》,這情境笑翻不少網友。
 
有網友昨(2日)開車行經北市重慶北路、通河街口等紅燈時,一輛機車從前方騎過,但皮包不小心被震掉,皮包內的紙鈔被風一吹當場撒滿地,讓原PO急得在車上大喊「哇靠,錢!錢!錢!錢啊!錢~錢~」機車騎士發現後立刻下車撿拾,旁邊另一名騎檔車同樣在等紅燈的阿伯見狀,回頭看了一眼也立刻下車幫忙撿錢。

 
 
當時車上收音機正好播放楊丞琳的《慶祝》,巧妙的情境搭配原PO的反應,笑翻不少網友,笑說「這情境太妙了~我有笑到」、「天時地利人和」、「真的該慶祝了」、「配樂的剛剛好」,還有網友大讚幫忙撿錢的阿北「謝謝好心阿伯」、「最美麗的風景」、「阿北好心捏」,也有網友提醒說「這就告訴我們,騎車不管怎麼樣,錢包都要放車廂以防萬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慶祝#楊丞琳#騎士#皮包#鈔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568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