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混得普通去同學會嗎?她3大論點「聽了絕對去」!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4:57

同學會要不要去一直是許多人煩惱的問題之一,有些人認為自己年老色衰,也沒做成什麼大事業,去同學會就是看老同學炫富,不如不去更省心。不過大陸節目《奇葩說》卻提出不同觀點,告訴大家「混得普通更要去同學會」。

辯手傅首爾指出三點,第一,混得普通才適合同學會,因為「普通搞不好就是你的巔峰」,現在不去,未來恐怕混得更差,更無法去;且混得普通就等於有閒又沒錢,去「大型炫富現場」的同學會肯定會有混得好的同學請客,「在佔便宜這樣的人生小事上不要談自尊」,加上同學混成老師、醫生等,更要去同學會,「你混得不好沒關係,為下一代加油」。

 

圖/翻攝自秒拍

第二,傅首爾認為同學會就是大型聯歡會,小時候考得不好也會去聯歡會,沒道理長大不去,「搞聯歡誰厲害?肯定是混得普通的人,你要不是娛樂生活搞得好,你也不能這麼普通」,笑說「職場不是主場,但KTV是;人家是土豪,我們是麥霸」。

第三點,傅首爾表示同學會是相當勵志的,「你不去一下都不知道自己有多普通」,看同學們仍舊沒變,自己卻變胖變醜,可以幫助「修心」。最後傅首爾說,其實跟首富相比「人人都混得普通」,失意可以給他人捧場,得意就聽聽他人掌聲,「人生海海,何必在意一時沉浮」,而且就算混得普通,就去健身把外表儀態打理好,「最後還是看臉,混得好有啥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學會#辯論#理由#奇葩說#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7

0.0599

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