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呼應魚尾獅 星國專班教你變身美人魚


發佈時間:2017/12/07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7 21:10
圖/YouTube
圖/YouTube

像經典卡通《小美人魚》一樣,有一條美麗尾巴徜徉大海中是不少女生的夢想,不過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把它付諸實現,兩年前新加坡出現了一間特別的游泳教室,專門教人怎麼當一條美人魚,來這裡報名上課的人最小4歲半、最老60多歲都有,學費則要將近台幣1萬元,而且最近越來越夯。

拖著長長的尾巴在水中優雅從容地和海底生物一起遨遊,浮出水面則能跟這尊象徵性十足的獅頭魚尾像相呼應,新加坡有一間正夯的游泳教室,專攻培訓美人魚,每次開課收40多名學生,當中又以20幾歲的女性居多,課程總共5堂課,學費則要價將近1萬台幣。

 

有學生表示自己原本就喜歡游泳,而且希望未來能在水中與魚共游,感覺自己就像條魚或是人魚。幫不少女性完成夢想的就是這所學校的創辦人卡拉妮歐,而她本身也是一位職業美人魚;美人魚游泳教室主辦人卡拉妮歐表示,最年輕的學生只有4歲半,而最年長的美人魚是超過60歲,這些女性都還懷抱一顆少女心與夢想。

一直以來她都在接公司活動、做表演,直到2年前才創辦了美人魚學校,不過那時的她也只有23歲剛剛大學畢業;美人魚游泳教室主辦人卡拉妮歐表示,要當一名專業美人魚必須要投資,可能是投資一條全矽膠的尾巴,因此要做好花光錢的準備。


 

搞定一套完整的美人魚裝備至少要花台幣上萬,但不只是貴、還很重,因為光是下半身這套美麗的人魚尾巴就有1.5公斤的重量,加上穿上它之後雙腳也不能自由活動,游起來其實耗費不少體力;美人魚游泳教室主辦人卡拉妮歐認為必須要練習、練習、練習,而一般游泳的風險它都有雙腿抽筋,雙腳抽筋到了地面上你必須像隻毛毛蟲,動動你的雙手和臀部,而當你在水中則有方向問題,像是太過往左或太過往右,因為你並不習慣把雙腳當成一條來使用。

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人慕名而來學當美人魚,目的則是為了雕塑身材,而學生大喊好累,累到腳幾乎沒力;然而像卡拉妮歐一樣懷抱熱情的美人魚,在美國也有一位,當一條美人魚意思就是當一座連結夢幻和現實的橋樑;還有一位叫漢娜伯格斯年齡更小只有21歲,目前還是一名藝術設計學校的學生,不過她的表演經歷已經遍佈全美各地,同時還開班授課,讓她在網路上的人氣迅速突破2萬名追隨者。

職業美人魚漢娜伯格斯表示,當他說出「我是美人魚」,許多人真的不太能理解這個意思,我知道我是人類但我真的很樂於裝扮成美人魚讓小朋友開心,穿梭在珊瑚礁之中做一件不是很多人會做的事情;而這位漢娜柏格斯和新加坡的卡拉妮歐兩個人還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從很小的時候就在做夢幻的美人魚夢。

如今把夢幻變成現實,卡拉妮歐也強調想要當一條稱職的美人魚可不是外表裝扮美麗就夠了,內心更要像一條魚一樣隨心所欲;美人魚游泳教室主辦人卡拉妮歐表示,有些人一開始在穿上比基尼和人魚尾巴時感到很害羞,但一潛入水中他們就覺得很自在,我想把這個游泳教室打造成一個讓人覺得可以美麗又能發光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人魚#教學#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28

0.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