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迎客 熱門設施需等90分鐘

記者 游凱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0:52

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新園區,正式開始迎接遊客,首日開園不到半小時,園區裡最夯的遊樂設施「熱力追蹤」,等待時長就要90分鐘,園區內神還原電影動畫場景、人物,上海迪士尼也透露第三家飯店項目已經啟動;另外,在哈爾濱冰雪樂園「冰雪大世界」,周一開幕三小時內湧進4萬人,大爆滿遊客久候引發不滿。

圖/翻攝自 中新網

遊客:「3、2、1,動物城日,快樂!」

 

帶著歡笑聲和雀躍腳步,進到上海迪士尼最新開幕的園區,這是全球首座以動畫「動物方城市」為主題打造的遊樂園區,儘管,20號迎客首日當地氣溫接近零度,但遊客熱情不減。

遊客:「包括喜歡動畫以及我們整個園區,會讓我覺得冷一點也沒什麼。」
遊客:「7點多就到了,心情很激動,我今天扮演的是那個《瘋狂動物城》(台灣譯動物方城市)的羊副市長,這個假髮是我自己做的,還有兩個羊耳朵。」

 
動物方城市園區,是上海迪士尼自2016年開園以來,第二個擴建項目,園方格外重視,整個園區利用機械動畫人偶技術、建築資訊模型(BIM)和投影特效,最大限度還原動畫裡的場景、人物。

機械人偶:「(發揮)無限的可能性。」

主角兔子茱蒂到警局報到,門口遇到的豹警官,還有每天會指派勤務的牛局長都栩栩如生。

機械人偶:「快點進來,我最優秀的警員們,都在追捕越獄犯。」

遊客置身園區,彷彿就走進動畫成為動物方城市的一員,其中最受矚目的一項遊樂設施為「熱力追縱」,號稱是大陸首個無軌乘騎系統

開園不到半小時,想玩到這項遊樂設施,就要等上至少90分鐘。

遊客:「《動物城》電影就是上映的時候,(我)看了2遍,當時就特別喜歡這個IP。」

 
為了宣傳新園區,上海的地鐵徐家匯站也布置成動物方城市主題,乘客上下手扶梯,身旁的小螢幕就會出現動物角色,別具巧思;今年截至12月中,上海迪士尼已經迎來1千300萬遊客到訪,園方透露興建第三家飯店計畫啟動。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總裁 薛逸駿:「近期我們也宣布了上海迪士尼第三家飯店項目啟動,我們致力於把上海打造成為一個富有活力的國際旅遊城市,我們將為此一起努力,作出貢獻。」

同樣也是遊客追逐的旅遊熱點,哈爾濱冰雪大世界,被大陸媒體形容是世界頂級的冰雪樂園,除了近千的冰雪景觀,還有多項冰上娛樂項目。

哈爾濱廣播電視台記者:「來到冰雪大世界,怎能不體驗它的王牌項目,超級大滑梯,那今年我們超級大滑梯的滑道也由8條增至到14條,最長的滑道達到521公尺。」

哈爾濱的冰雪大世界實在太受歡迎,18號開園首日三個小時內湧進了4萬人入場,導致遊客大爆滿,排隊久候,引發不滿。

 
遊客:「退票、退票。」

園方只好在當天下午緊急停止售票,在網上發文致歉,改了購票方式,取消預約制,哈爾濱旅遊局派人到園區督導,改善接待安排。搶觀光財,廣州則是有意用藝文表演吸引人流。廣州政府預計每年最多要投入人民幣3千萬做為演出補助專項資金,還打算簡化演出審批流程,從原來20天變為3到5天,業界預估演出會增加兩成。在國際旅遊方面,廣州則開通大陸首條到南太平洋島國的新航線,未來每周一班從廣州直飛往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首都莫士比港。

旅客:「以前就是我弟跟我講的,就是要不斷的轉機,都需要30個小時左右很麻煩。」

這趟首航就有130名旅客搭機;拓增新航線外,大陸在郵輪建造上又有新成績,由中國船舶集團廣船國際為義大利MOBY Line打造的豪華客滾船「MOBY LEGACY(莫比·雷格斯)」19號在廣州南沙啟航,交付後,將經營地中海沿岸義大利城市航線,能載客最多2500名,猶如漂浮在海上的五星飯店。各項觀光新項目,要推動旅遊復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上海迪士尼#動物方城市#冰雪大世界#廣州#MO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58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