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玩具!美國4歲童公寓持槍玩耍 嚇壞鄰居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8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0:38

美國離譜槍案不斷發生,繼月初才有6歲男童在學校對老師開槍,近期德州有一名14歲青少女在和朋友發生爭執時拔槍,不慎將站在路邊的11歲男童擊斃;更誇張的是,印第安納州出現4歲男童,在住家門外揮舞槍枝,嚇壞附近鄰居!男童父親面對警方登門查訪,剛開始還謊稱家裡沒有槍,最後證據確鑿,讓他當場被上銬逮捕,除了被控忽略兒童罪名,有重罪前科的他違反聯邦法的禁止擁槍規定,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赤裸上身、只穿了一件看似尿布的男童,在公寓走廊童言童語玩耍。但拉近一看,他手裡拿的不是玩具,而是一把真槍,嚇壞鄰居!

 

男童鄰居 :「他從樓梯口往下看,然後說:看看我有什麼?哈哈!當我看到監視器影像,看到他在扣板機,我才驚覺他拿槍指著我的兒子。」

事發在美國印第安那州比奇格羅夫市(Beech Grove)郊區,警方接獲通報,前往這棟公寓大樓察看;一進門客廳相當昏暗,只有電視機發出光線,男童在陰暗空間,依舊沒穿衣服。

美國印第安那州警方 :「有鄰居通報,說看到你兒子手上,有一把銀色的手槍。」
 

男童父親矢口否認,警方初步查看,沒找到槍枝蹤影,只好先下樓。這時一名鄰居上前,拿出他裝設在家門口的監視器,證實男童的確在把玩槍枝。

美國印第安那州警方 :「回去看看!」

45歲的男童父親奧斯朋(Shane Osborne),面對警方再度盤問,仍將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男童父親 奧斯朋 :「我從沒把槍帶進這間房屋,就算有槍也是我堂哥的。」

不過有監視器為憑,他只好同意讓警方搜索。這時4歲男童老老實實的告訴警方,槍就放在客廳電視下方,男童父親當場被上銬逮捕,比奇格羅夫市警方將他以忽略兒童罪名起訴。調查發現,男童父親在2012年犯下竊盜罪以及四級重罪,在印第安那州,只要前科沒涉及暴力就能擁槍,但美國聯邦法規並不允許。

美國律師 雷爾福德 (Guy Relford):「聯邦法處罰非常嚴厲,任何重罪犯都可能因持有槍枝,在聯邦監獄被關10年。」

美國槍枝氾濫問題嚴峻,近期頻繁發生在兒童和青少年身上,更讓外界憂心。
 

死亡男童母親 :「你不能讓他起死回生,我再也看不到兒子了。」

美國德州達拉斯心碎的一家人,拿著孩子的照片疾呼槍枝暴力的嚴重性。15日,在社區有一群少女發生爭執,14歲女孩突然掏槍射擊,只是站在路旁的11歲男童遭擊中,送醫後不治。警方正在調查槍枝來源,但社區民眾已經受夠了青少年擁槍的亂象。

美國達拉斯社區民眾 :「警察很盡忠職守,但他們不可能無所不在,父母親要想辦法管管孩子。」

2022年NBA總冠軍金州勇士隊17日來到美國白宮,接受總統拜登表揚,勇士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還送上球衣,46號代表拜登是第46任總統,賀錦麗的1號,代表她是頭號粉絲。

勇士後衛 柯瑞:「希望能掛在橢圓辦公室裡啦!希望我們還會回來,到時候要看看是否還掛在那。」
 

這是勇士隊繼2016年歐巴馬後,再度獲得總統接見,2017年和2018年都因為不滿時任總統川普言論推遲,最後被川普取消會面。向來重視槍枝暴力問題的勇士隊總教練科爾(Steve Kerr),藉這個機會和另外兩名球員,一同參與白宮高級官員對槍枝管制的圓桌會議。

勇士隊總教練 科爾 :「我們了解很多,這個政府做了什麼,幫助國家創造更安全的環境。」

但在勇士故鄉加州,16日才發生一起嚴重槍擊案,疑似是販毒集團闖入民宅行兇,造成6人死亡,包括16歲的年輕母親和她10個月大的嬰兒,都是頭部中彈。

美國加州圖萊里郡警方 :「她和嬰兒一起被發現,躺在她母親身邊,就在大街上,我們研判這名16歲母親和她的小嬰兒,當時正在逃離現場。」

離譜槍擊事件不斷發生,但民眾對槍枝安全的意識仍有待加強;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近期公布2022年,在旅客行李中查獲槍枝的十大機場,亞特蘭大機場以448支槍登上第一,統計全年一共在美國機場查獲6500支槍,而且其中88%都已經上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槍枝#兒童#毒梟#金州勇士#NBA#拜登#機場#TS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66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