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蒂佩芮賭城開唱 扮洋娃娃營造魔幻氛圍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3:43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和賭城簽下駐唱合約,估計4個月就可以賺進47.3億台幣,這場大秀噱頭十足,凱蒂佩芮扮成洋娃娃,舞台上擺放巨型家具和布景,營造魔幻氛圍,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獨家直擊演出幕後。
 
凱蒂佩芮歌曲「在賭城醒來」:「這些都是你在賭城醒來得到的。」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將歌詞實現了,她和拉斯維加斯的名勝世界渡假村合作,簽下駐唱合約,估計4個月可賺進1.68億美元,折合約47.3億台幣。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你知道,推出這麼大型的企劃,就像是一場衝向終點線的比賽。」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你是如何為拉斯維加斯加碼?」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我的秀很多都可以用不同凡響來比喻,但我在這場秀扮演洋娃娃,所以一切大概都是我的三倍大,但我們了解觀眾,大家是來這裡玩樂,來這裡放鬆。」
 
ABC記者獨家進入劇場,直擊表演秀幕後秘密。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這是我們的馬桶。」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很有存在感。」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如果馬桶有問題,可以把它通出來。」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那是個巨大的浴缸。」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對,它超大的,你想要進去裡面嗎?」
 
 
一場秀要換好幾套華服,一套比一套華麗。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歡迎來到衣櫥。」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有一顆水鑽需要黏回去,它已經------它剛剛彈出來了。」
 
工作人員:「我們馬上處理。」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魔鬼藏在細節裡,你知道的,眼花撩亂、華麗、垃圾。」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 :「是垃圾,但是把它變得魅力四射。」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垃圾,但是把它變成時尚,我們稱呼它為垃圾時尚。」
 
舞台道具精心設計,令人大開眼界。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她來了。」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以蝸牛般的速度,這實際上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實體。」
 
ABC新聞記者 Kaylee Hartung:「就跟你想像的一樣。」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她美極了,她滑溜溜的。」
 
凱蒂佩芮最近一次巡演,是2020年3月在澳洲的演唱會,接著新冠肺炎肆虐,一切活動喊卡,她的人生也有大轉變。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從那時候(疫情爆發)到現在,我生了一個孩子,改變了我的人生,帶給我平衡、願景和優先順序,和許多快樂,我一直在尋找的一切,當我遇到她(女兒)時,我真的找到了。」
 
凱蒂佩芮歌曲 「雛菊」:「直到我離開世界的那一天,他們說我沒有前途,試圖讓我退出,我拿起樹枝和石頭,向他們證明我能蓋出一棟樓。」
 
登上賭城舞台同時,凱蒂佩芮也推出新單曲。
 
凱蒂佩芮歌曲 「離開之際」 :「沒人會感覺到,我在你之上,像我這般撫摸你。」
 
美國女歌手 凱蒂佩芮:「它令我很驕傲,很有趣,非常棒,單曲在表演秀的開幕夜同時發布,它給人一種新鮮、有趣、新的感覺。」
 
37歲的凱蒂佩芮儘管當了媽媽,沒有放棄最愛的舞台,有了丈夫和女兒的當後盾,更有動力衝刺演藝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演唱會#新冠肺炎#疫情#新聞#賭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5

0.1070

0.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