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滑撞昏?疲勞駕駛? 車撞斷桿再壓臨停車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賴重榮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11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11 18:55

台中市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輛轎車逆向撞斷路邊電線桿,電桿壓到其他車輛,肇事後,駕駛說自己不用就醫,但等警察做完筆錄,他告訴拖吊車司機,「自己好累」就上車睡覺,等車子被拖進修車廠後,師傅卻叫不醒肇事駕駛,他們趕緊通報119來救人,原來在肇事地點前,駕駛疑似已經先發生車禍,是撞傷昏迷還是疲勞駕駛,太睏了釀禍,他只對警察說自己是「打滑才會撞車」,所幸送醫治療後,初步了解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這畫面實在驚險。

記者vs.附近居民:「他後面還有一台車耶。」

原本在外線車道的轎車,突然內切越過了雙黃線,連續閃過兩輛車之後,逆向撞到路邊去,碰的巨響,附近民眾趕緊出來查看。

 
小吃店老闆:「他自己有打開門,要下來,我看到就把他攙扶下來。」

圖/TVBS

發現駕駛走不動了,幫忙攙扶下車,他開車撞斷了路邊兩根電線桿,車子引擎蓋撞飛,車頭嚴重受損,而這電桿 倒下之後,還直接壓在路邊,臨停的另一輛轎車上。

小吃店員:「(遭波及車主)是我們的客人,客人站在那裡。」

民眾到祥順二路吃早餐,車子無辜被壓壞,車主大喊倒楣,這時員警到場,肇事駕駛做完筆錄,叫了拖吊車來處理後,他一句我好累,人就直接在拖吊車上睡著了,拖吊車司機不以為意,獨自處理後續,但把車拖回修配廠,車主卻讓他們嚇到了。 

修車廠人員:「整個人在那邊叫不醒,有呼吸喔,我把他整個人拉起來這樣,放掉後他又倒了,整個人軟趴趴,然後叫他都無意識。」

怎麼叫都叫不醒,就怕他是剛剛撞車有內傷,趕緊通報119來救人。

圖/TVBS

 
修車廠人員:「(警消)先做那個頸部固定,然後再把他抬下來,抬下來之後,他有反應了,因為他們要幫他的腳固定,我們就聽到他喊痛。」 

警消趕緊把人送醫治療,修車師傅看了撞車畫面,還發現駕駛在撞電桿之前,肇事車頭保險桿似乎已經脫落,推測駕駛,可能處於昏睡或昏迷狀況下,已經先自撞,車子再偏移橫越馬路,撞倒路旁電桿才停車,警方調查,肇事的陳姓駕駛22歲,沒有喝酒、不是酒駕,他自稱因為打滑失控才撞車,至於是否因為疲勞駕駛釀禍,警方說還要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線桿#逆向#肇事#疲勞#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75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