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卡卡粉紅羽毛禮服 美臨威尼斯首映會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9:37

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一個巨星的誕生》翻拍經典電影《星夢淚痕》,找來女神卡卡擔綱女主角,女神卡卡以一襲粉紅羽毛裝出席威尼斯影展的首映會,美得如同仙女下凡般,讓攝影師快門按個不停。而《樂來越愛你》的男女主角,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2人同樣分別推出新作,問鼎本屆威尼斯影展帝后寶座。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一襲粉色羽毛VALENTINO2018秋冬訂製服,女神卡卡出席首映會,不過稍早前則是以簡單白洋裝,分享她挑戰大銀幕的最大難關。

《一個巨星的誕生》女主角女神卡卡:「他像這樣往下擦,卸妝棉上就沾了化妝品,我其實只有上一點妝,他說我希望妳臉上沒有任何化妝品。」

女神卡卡幾乎全素顏演出,男主角也是製片兼導演的布萊德利庫柏挑中的是《星夢淚痕》,要讓這部曾被翻拍過3次的電影有不同的新詮釋,而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則以描述18世紀英國安妮女王與閨密的宮鬥新作《摯愛》角逐威尼斯影后。

 
2017年靠著《樂來越愛你》佔盡版面的萊恩葛斯林則是與該片導演二度合作,《登月先鋒》演繹首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壯,以開幕片搶進威尼斯影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來越愛你#女神卡卡#一個巨星的誕生#羽毛裝#艾瑪史東#威尼斯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81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