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羽毛裝 結果共16筆

  • HUSH搶金曲獎驚喊「毒啞艾怡良」 紅毯戰袍將若隱若現

    方序中、五月天瑪莎、邵雅曼及陳勇志攜手策畫,邀來9組音樂人與11組藝術家,打造的「小花計畫2022-Re:小花盛開的回音」,明(25)日將於高雄金馬賓館當代美術館(ALIEN ART CENTRE)展出,今(24)日在高雄舉辦開展記者會,現場星光熠熠,其中HUSH今年再度入圍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由於他去年的鳳飛飛羽毛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年的紅毯造型令人期待,他今也搶先透露「戰袍特色」。
    2022/06/24 18:54
  • 《機智校園》歌手23.5吋蠻腰開唱 「劉川楓」黃柏峰登台助陣

    演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主題曲的歌手王欣晨(Amanda),將在5月舉辦「Fantasy」北高兩場演唱會,今(30)日海報主視覺曝光,她以一襲白色羽毛裝象徵「展翅高飛」,預告下半年將推出全新專輯,近來積極練舞更秀出23.5吋小蠻腰,俏皮笑說:「我最愛『靠腰』了!」演唱會固定嘉賓包括男團C.T.O.、知名音樂人林正,台北場更有劇中的「劉川楓」黃柏峰,高雄場則有嘻小瓜,陣容堅強。
    2022/04/30 16:28
  • 周慧敏小巨蛋開唱 張立昂、林隆璇當嘉賓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晚間在小巨蛋開唱,純白仙氣羽毛裝,宛如天使降臨,而演唱會嘉賓,找來曾合拍《等一個人咖啡》的張立昂,還有27年前與她合唱《流言》的林隆璇,也再度合體經典重現。
    2019/08/10 23:46
  • 新好男孩金黃羽毛裝 學雞唱《Everybody》

    美國天團新好男孩正式回歸,上節目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不但穿上金黃色的小雞裝,還學小雞唱經典歌曲《Everybody》,甚至走上街,邊過馬路還邊學小雞動作,相當搞笑放很開!
    2019/02/02 17:37
  • 女神卡卡粉紅羽毛禮服 美臨威尼斯首映會

    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一個巨星的誕生》翻拍經典電影《星夢淚痕》,找來女神卡卡擔綱女主角,女神卡卡以一襲粉紅羽毛裝出席威尼斯影展的首映會,美得如同仙女下凡般,讓攝影師快門按個不停。而《樂來越愛你》的男女主角,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2人同樣分別推出新作,問鼎本屆威尼斯影展帝后寶座。
    2018/09/02 17:19
  • 紅磨坊女伶跳歌舞 華麗羽毛舞台吸睛

    法國巴黎的夜生活絢爛多姿,其中紅磨坊表演,舞台女伶穿著鮮豔服裝、搭配蓬鬆華麗的羽毛裝扮更是經典有名,而這吸睛浮誇的羽毛裝飾背後其實可是靠一群老師傅秉持著傳統老堅持,純手工一針一線縫製打造而成。
    2018/06/08 16:15
  • 郭富城平常心面對! 劇組紅毯齊喊得獎

    第35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入圍男主角的3位天王以及雙家輝更是看點,劉德華、梁家輝、張學友都以西裝亮相,在領結跟西裝的花紋上各自變化,入圍影后的影星包括楊千嬅,粉膚色的禮服典雅亮相,還有林嘉欣一襲長白無袖長洋裝,最後壓軸的則是身穿羽毛裝的頒獎嘉賓劉嘉玲,紅毯上星光閃閃。
    2016/04/03 21:41
  • 砸重本!花6千萬赴美 Jolin拍照「超嫵媚」

    Jolin蔡依林將推出新專輯,她重金砸6千萬台幣,遠赴紐約拍攝視覺照和MV,找來御用的美籍設計師打理造型服裝,在皇后區拍攝,頂著超蓬「比熊頭」,詮釋落跑的黑道大哥女人,還扮演希臘女神,甚至還穿起了黃鳥羽毛裝,蔡依林拍攝過程不斷揣摩情境,舉手投足性感嫵媚!
    2014/10/17 22:10
  • 阿妹熱力開唱起跑 熱力電暈歌迷

    歌壇天后阿妹出道15週年巡迴演唱會,晚間回到台北開唱,阿妹以一襲充滿濃烈原住民色彩的黑色亮片羽毛裝,霸氣豋場,並且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讓現場歌迷High翻天,而阿妹將連唱7場,號稱成本將近1億3千多萬,創下台灣演唱會最高價紀錄,不論是舞台、服裝、聲光效果,全都全新打造。
    2012/03/30 23:11
  • 鴕鳥經濟價值高 羽毛成時尚奢華

    南非是盛產鴕鳥的聖地,鴕鳥的經濟價值很高,鴕鳥肉可以端上桌,鴕鳥皮可以做高級皮包,現在連鴕鳥毛都成為時尚界的最愛,成為高級訂製服上最奢華的羽毛裝飾,連英國女王也愛不釋手,巴西嘉年華會一年,更要用掉15噸的鴕鳥毛。
    2012/02/20 22:19
  • 「阿密特」高雄開唱 粉絲High翻小巨蛋

    天后張惠妹以原住民名字阿密特,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晚間在高雄小巨蛋開唱,阿密特以一身羽毛裝,搭配超高髮飾登場,超炫造型,一出場,台下粉絲立刻HIGH翻天。
    2010/03/27 23:02
  • 雪白鳳凰從天降 阿妹演唱扮相曝光

    聽奧開幕大典今天晚上就要登場!聽奧代言人張惠妹也將吊著鋼絲,從七樓高的高塔從天而降,演唱主題曲「聽得見的夢想」,先前傳出阿妹在練習時,一度因為懼高而當場嚇哭,TVBS獨家取得阿妹彩排的完整表演畫面,阿妹全身穿著羽毛裝,扮演雪白的鳳凰,她不但已經克服恐懼,演出相當完美。
    2009/09/05 11:46
  • 代言飲料 蔡依林羽毛裝清涼養眼

    夏天到了,飲料廣告大戰又要開打,包括蔡依林、陳冠希以及謝霆鋒,這次同台替一家飲料代言,造型都非常有看頭,剛剛在南台灣辦過大型演唱的蔡依林,這次的造型一樣是清涼養眼。
    2006/07/06 00:02
  • 周杰倫言承旭變裝 為百事拍攝新廣告

    周董與Jerry早前曾秘密來香港,分別為自己所代言的汽水拍攝新的一輯硬照廣告,新一季的廣告意念來自馬戲團,大家可以從Jerry胸前的小羽毛裝飾,猜出他是在扮演空中飛人的角色,至於周董,大家從他的裝扮,不難猜出他是團中的魔術師啦!
    2006/06/28 20:04
  • Twins個唱 謝霆鋒當嘉賓親吻阿Sa

    twins出道5年, 第三次在紅館開唱,兩人化身為森林森巴女郎,戴上長及腰際的假髮,穿上色彩繽紛的小露腰部的羽毛裝,分別坐在吊在半空的海馬,從天而降。
    2006/01/05 19:36
  • 侯佩岑小露美腿 著羽毛裝走星光

    連續兩天!金鐘獎、金馬獎兩大盛事,讓台灣熱鬧了不少,兩個晚會的女主持人林志玲和侯佩岑,大家不免拿來比美,今天侯佩岑穿了一套羽毛洋裝,露出修長美腿,和昨天林志玲的露背晚禮服,風格不同,但都讓觀眾的眼睛為之一亮。
    2005/11/1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