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3新生代出線! 盧廣仲、李國毅爭視帝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1:12

53屆金鐘獎29日公佈入圍名單,眾所矚目的男主角獎除了有憑《花甲男孩轉大人》呼聲極高的盧廣仲,要對上也是首次入圍的李國毅,還有張軒睿、墨子儀、黃健瑋5人進行廝殺,女主角獎的部分有孟耿如、嚴正嵐、孫可芳、黃姵嘉和嚴藝文,幾乎都是新一代的演員。

圖/翻攝自盧廣仲臉書

 
盧廣仲第一次演戲,就憑著《花甲男孩轉大人》同時入圍金鐘53男主角及新進演員獎。飾演天然呆的鄭家長孫,面臨家中阿嬤倒下所要背負的責任和情感,盧廣仲詮釋得自然細膩獲得評審青睞,要面臨的也是首度入圍的李國毅。在《麻醉風暴2》中飾演不按程序行事的天才外科醫師,到晚上則是搖身一變以饒舌歌諷刺醫療環境的歌手。

同劇硬底子演員黃健瑋飾演負傷的戰地醫師,則一起入圍角逐《男主角獎》,另外和林心如在《我的男孩》大談姐弟戀的張軒睿,以及《台北歌手》中的莫子儀,5人各具優勢將搶視帝,而女主角獎部份,27歲的孟耿如其實已經出道11年,是偶像劇常客,在《麻醉風暴2》中飾演醫療線記者,首度入圍金鐘獎,對上同樣不到30歲的嚴正嵐。

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中性女孩阿瑋,演技獲得好評,還有曾奪下52屆金鐘女配角的新秀孫可芳,以及金鐘入圍常客黃姵嘉與嚴藝文,視后的爭奪幾乎都是新一代的演員。

 
評審主任委員吳洛纓:「今年我們看到很多精彩演員的表現,特別在年輕的演員身上,而且他們正在一個成熟化的過程。」

年輕演員竄出、也有老將堅守崗位,入圍的角色多元,視帝視后競爭相當激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花甲男孩轉大人#黃健瑋#盧廣仲#麻醉風暴2#孟耿如#李國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31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