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們和我們一樣」 林依晨簽同婚連署粉絲狂讚


發佈時間:2018/08/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7:52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臉書
圖/翻攝自Ariel Lin林依晨臉書

近來「婚姻平權」連署引起許多人關注,不少藝人也透過自己的影響力推廣,藝人林依晨也不遺餘力,一向公開支持同志朋友的她,27日在粉絲專頁上表示,自己已經簽下「同志婚姻」連署,也感性地向社會喊話,希望大眾脫掉歧視的眼鏡,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好溫暖的文字」。

27日林依晨在粉絲專頁貼文,表示自己已經簽下「同志婚姻」的連署,並說道「一直以來放在我心中的標準,就是他們和我們一樣,擁有愛與被愛的能力與權利。」對於社會加諸於同志朋友們的壓力,她也喊話「只差我們拿掉歧視的眼鏡,助他們一臂之力。」

 

而向來公開支持同志朋友的她,更在2016年第27屆金曲獎上擔任引言人時,提到「愛是與生俱來的能力,更是每個人都具有的溫度和權利,請對所有的愛公平相待。」感性發言也讓短短幾分鐘的演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不過對於多元成家法案,她也表達自己看法「支持第一項同志婚姻,對第二、三項伴侶制度仍存有疑慮,但此次同志婚姻的連署是針對第一項」,文末更呼籲大眾試著去了解,要張開雙眼看看自己是不是被妖魔化了,「用自己的心去感受、去辨明,這件事情是否幫助更多人理解彼此,而不是樹立更多高牆?」

林依晨臉書全文: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婚姻平權#同志婚姻#粉絲#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996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