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說「台灣部隊就是弱智的後裔」 館長被陳沂拖下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08:24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YouTube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YouTube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

網路紅人陳沂發言經常惹議,近日又因為一句「中華民國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惹毛國防部揚言提告。對此,陳沂不但沒在怕,搬出「法律常識」反擊,今天(28日)凌晨她又貼出一段「館長」陳之漢上個月拍攝的影片,直指館長也曾說當志願役出去只能做低微工作等言論,要國防部「明鑑」是否涉及嚴重侮辱。
 
陳沂近日表示大部分志願役都是廢物,直指志願役每天只會刷油漆、掃地,根本浪費人民納稅錢,並稱大部分會簽下志願役的人都是社會的「魯蛇」,毫無專長只能到軍中「作威作福」。對此,曾經身為志願役軍人的館長回嗆陳沂太膚淺,直指她沒當過兵,根本不懂得當兵的辛苦。

 
 
圖/翻攝自YouTube成吉思汗館長-飆悍直播紀錄

不過,陳沂今天凌晨又貼出一段館長7月3日的被問「該不該當志願役」的回應影片,館長在影片中奉勸「好男不當兵」,因為整個社會對職業軍人沒有一絲尊重,不少人一聽到軍人就覺得是米蟲,他認為在國外當軍人很Man,每天幹掉一班塔利班,活得驚險卻精彩,也獲得無價的尊重。
 
反觀台灣,館長說「部隊毫無軍紀,台灣部隊就是太陽的後裔,簡稱弱智的後裔、滅國的後裔、掃地班…出來可以開清潔公司。」 館長也痛批早前國防部學韓國花幾億拍《太陽的後裔》,想藉此招募軍事官,質疑「你花那錢為啥不把福利搞好?為何不把錢拿去把演訓戰備搞好?花那錢意義在哪?」
 
館長提到以前自己在當兵的年代,出去對人家說是職業軍人,立刻被瞧不起,他強調「我很尊重軍人,我也熱愛軍人,但現在這樣我真的看不下去。」館長還說,當完兵「頭腦都壞掉」,只會唱歌答數和摺棉被,指很多人在軍中當到士官,出社會卻沒工作可做,只剩做保全等粗活或是超商店員這類工作,完全沒專業可言。
 
 
館長認為台灣軍隊若要強,「除非有一天台灣民眾深知部隊的重要,會懂得尊重軍人;除非有一天政府願意把福利調撥給軍人; 除非有一天我們的國防部長可以不畏強權、不畏政治,來跟民眾講『軍人是必須要實戰的、實戰會有傷亡』」。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對此,陳沂要罵她的人別雙重標準,「館長罵志願役罵整個國軍,用髒話辱罵,你們只罵我卻說館長說得好,那不就是對人不對事嗎?」

館長講志願役影片請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志願役#國防部#館長#陳之漢#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04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