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闖禍離開演藝圈?吳宗憲:懲罰不能少這是他的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19:04
圖/TVBS
圖/TVBS

綜藝天王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吳睿軒)因在IG「開玩笑」要炸北市府引發喧然大波,吳宗憲昨(20日)帶他出面公開道歉,對著鏡頭嚴厲教訓兒子,並要他「離開」演藝圈。事隔1日,吳宗憲對於兒子未來的規劃,難掩落寞「應該要給他懲罰的,一項都不能少,這也是他的命!」即使對外是嚴父,吳宗憲返家後也露出自己慈父的一面,透露今日凌晨回家時,自己聽到兒子的琴聲,一度在門外站著「心裡面很難受」。

昨日原定是鹿希派宣布發片消息的記者會,卻因在IG發文「開玩笑」要炸北市府,反而成為吳宗憲帶著他道歉並要求「離開」演藝圈的記者會。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事隔1日吳宗憲談及此事,表示「應該要給他懲罰的,一項都不能少…可惜了一個天才,發片記者會,變成告別記者會,這也是他的命!」

 

原本嚴厲要求鹿希派「離開」演藝圈的吳宗憲,今日也略為緩和地說「音樂做得再好、擁有再多的天賦,卻沒有一個完美的家教,那是不行的!現在就看他自己。」更透露今日凌晨回家時,自己聽到兒子的琴聲,一度在門外站著「心裡面很難受」。

鹿希派自己則是在昨日晚間在YouTube上傳自創曲《I WAS WRONG》,以歌曲抒發當下心境,除了認錯之外,也在歌詞中提到「是我錯在先 責任扛在肩」,請求外界聽聽自己的道歉,歌詞中滿是懊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鹿希派#吳睿軒#北市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986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