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鹿亂撞!KID遇女神求合照 粉絲直呼:好羨慕


發佈時間:2018/08/20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2:13
圖/翻攝自circuskidd Instagram
圖/翻攝自circuskidd Instagram

藝人KID(林柏昇)以搞怪出名,螢幕形象總是瘋瘋癲癲、口無遮攔,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近日他在機場巧遇心目中的「女神」,讓他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找人拍照!

KID在19日時興奮分享「我終於見到她了!」,仔細一看,身穿橫條紋T恤、俏皮將墨鏡掛在鼻樑上,帶著淘氣表情的人正是性感女神瑞瑪席丹。

 

瑞瑪席丹本是模特兒出身,近年來因為主持旅遊節目,加上形象陽光、身材健美性感,人氣直直升。2017年主演電影《強尼凱克》,榮獲台北電影節及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聲名大噪。

圖/翻攝自rimazeidan51 Instagram

瑞瑪席丹不只外表亮眼,人生經歷更是如電影劇情般曲折,她曾在18歲時遭遇嚴重車禍,全身有30至40%三度灼傷,傷處遍及手臂、大腿和幾乎整個背部,留下了無法抹滅的傷疤,但重生後瑞瑪席丹不僅當上模特兒,更順利在娛樂圈發展,勵志向上的經歷感動了不少人。

 
許多粉絲看到兩人合照之後直呼好羨慕,大讚「瑞瑪根本是女神級的」、「好羡慕你哦!!她是我最欣赏的女生」、「拜託Rima上玩很大!」,碰到如此等級的女神,也難怪個性豪放的KID合照時也難得一臉羞澀。

實習編輯/戴若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ID#女神#瑞瑪席丹#模特兒#強尼凱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9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