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延禧》海蘭察一脫超有料! 愛跟「傅恆」許凱尬舞


發佈時間:2018/08/18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4:33

宮廷劇《延禧攻略》話題熱呼呼,幾位男演員也跟著人氣暴漲,飾演富察皇后親弟弟傅恆的演員許凱,深情又沉穩,還有御前侍衛海蘭察的30歲演員王冠逸,其實是新加坡人,劇中呆萌又直接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

圖/翻攝自colouration、Princeblogboy微博(左起)

 
深情又有肩膀,即使心愛的女人魏瓔珞已經成為皇上的令妃,他依舊願意守護在他身邊,助他一臂之力,飾演富察皇后親弟弟傅恆的演員許凱,因為人物設定得當,讓他在眾多演員中,脫穎而出。

大陸演員許凱:「我覺得壓力對我來說不在於戲的,而是在於跟這麼多老戲骨前輩一起同台演戲,我壓力很大,我都不下後台休息的,我就直接在現場看他們繼續演。」

才23歲的許凱以模特兒身份出道,2016年才正式加入演藝圈,就演出《延禧攻略》的角色一炮而紅,星路算是相當順遂。
 
 
大陸演員許凱:「天天匯報就很崩潰,真的死記硬背,因為我這文言文沒法走技巧。」

一開始也因為都是文言文台詞,很吃不消。同樣也是劇中小鮮肉,跟他原本是御前侍衛的同僚,飾演海蘭察的王冠逸,只要出場就有歡笑聲。

陸劇《延禧攻略》:「明玉姑娘,這姑娘也太兇了吧!吃辣椒長大的是吧!」

不酷也不帥,海蘭察在劇中個性直接又有呆萌特質,現實中的他可是位健身猛男。

新加坡演員王冠逸:「我沒有什麼人魚線,我只有一大線。」

擁有健美身材,腹肌和人魚線,曾經跟飾演富察皇后的秦嵐一起上節目,這不是巧合,因為王冠逸是新加坡人,來大陸發展簽給秦嵐的經紀公司,成為旗下藝人,秦嵐慧眼識英雄,經常帶著他出席各大場合。

大陸演員秦嵐vs.新加坡演員王冠逸:「她都可以駕馭,我覺得西裝的,我喜歡。」

 
《延禧攻略》是王冠逸第一部古裝劇,還剃了大光頭,2位小鮮肉演員在片場經常對戲,也常常互鬧、搞笑、跳舞給大家看,成為後宮中的兩大開心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宮廷劇#延禧攻略#海蘭察#傅恆#許凱#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96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