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海蘭察 結果共5筆

  • 受封「國民初戀」!明玉確定出演《延禧》續集 

    22歲大陸女星姜梓新因為在清宮劇《延禧攻略》中,飾演宮女「明玉」一角爆紅,擁有天生「初戀臉」的她,廣受不少男性粉絲喜愛。近期她除了和同劇演員吳謹言、聶遠再次合作演出古裝劇《皓鑭傳》外,也證實將回鍋參演《延禧2》,她還點名想和這位「校草男神」合作。
    2018/09/18 11:06
  • 秦嵐到哪都帶他!皇后爆熱戀小7歲海蘭察

    大陸黑馬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在網路上仍話題不斷,除了吳謹言和許凱一度被傳出熱戀外,就連「富察皇后」秦嵐和「御前侍衛海蘭察」王冠逸都被爆出談起了姐弟戀,讓網友相當震驚「明玉怎麼辦啊~」
    2018/08/31 15:56
  • 《延禧》慶功CP圓夢了!瓔珞淚崩抱傅恆 明玉嫁海蘭察

    近期在兩岸熱爆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迎來大結局,傅恆為救瓔珞身亡,透過海蘭察向瓔珞許來世情:「這輩子我守著妳,已經守夠了,下輩子,可不可以換妳守著我」,這一幕讓劇迷全哭了!愛奇藝特地為該劇舉辦慶功宴,會上傅瓔CP緊緊相擁重現了這段劇情,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當場淚崩令人動容,而另一對CP明玉和海蘭察,也圓夢喝交杯酒結婚。
    2018/08/27 12:20
  • 《延禧》明玉穿嫁衣領便當!胸插金剪刀自盡網崩潰

    隨著超夯宮鬥劇《延禧攻略》進入尾聲,戲中不少人物也開始輪流「領便當」。最新劇情演到女主角「令妃」魏瓔珞的宮女明玉被御前侍衛海蘭察求婚,然而她自知早前遭純妃施銀針時日無多,最終身穿嫁衣、胸插金剪刀自盡,讓令貴妃當場崩潰,也讓劇迷痛心地要純妃「再死一遍」!
    2018/08/23 15:30
  • 《延禧》海蘭察一脫超有料! 愛跟「傅恆」許凱尬舞

    宮廷劇《延禧攻略》話題熱呼呼,幾位男演員也跟著人氣暴漲,飾演富察皇后親弟弟傅恆的演員許凱,深情又沉穩,還有御前侍衛海蘭察的30歲演員王冠逸,其實是新加坡人,劇中呆萌又直接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
    2018/08/18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