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楊洋合拍《武動乾坤》 吳尊蓄鬍演反派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6:31

古裝大劇《武動乾坤》,由吳尊、楊洋主演,其中吳尊闊別戲劇7年,拋開偶像包袱,首度蓄鬍演反派,讓粉絲驚呆了,至於楊洋有大量武打戲,還因戲喝了幾口泥水,他也自嘲隨時都被虐。

圖/翻攝自楊洋台灣援會臉書

 
吳尊、楊洋合拍古裝大劇《武動乾坤》,片中吳尊以兩種造型現身,一種側面剃光、梳髮髻,另一種則是充滿魔性的頹廢風。

藝人吳尊:「他從小就因為被人家欺負,被人家看不起,他就很想要證明自己。」

蓄髮蓄鬍,吳尊走頹廢風打扮,闊別戲劇圈7年,首度演反派,造型令人驚艷,至於楊洋自爆吃足苦頭。

 
藝人楊洋:「感覺隨時隨刻都在虐,全方位360度,每天24小時,幾乎有時候回去睡覺的時候,做夢都感覺夢到張黎導演是嗎?半夜突然就蹬腿,把自己給蹬醒了。」

在泥水裡奔跑跌倒,甚至是打鬥,楊洋其實也喝了好幾口黃泥水,讓粉絲直呼好心疼,其實8月暑假,有好幾部古裝劇都是以男性為主軸。

包括鄧倫主演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還有陳坤主演的《天盛長歌》,以及陳楚河的《鬥破蒼穹》,都是以男性為主角的武打古裝劇,與習近平夫人彭麗媛傳出打擊充滿負能量的宮鬥劇不謀而合,不過個齣戲卡司堅強,觀眾也樂得一睹男神拚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古裝劇#吳尊#楊洋#反派#武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730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