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產後1年被催「生老二」 辣媽崩潰:想到懷孕就怕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08:37
圖/翻攝自 臉書
圖/翻攝自 臉書

女星林可彤2017年嫁給外商銀行高層老公Tom,同年生下兒子Adam,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媽媽經和瘦身日記,她花了6個月的時間減去12公斤,恢復產前好身材,;不過林可彤才當新手媽媽快1年時間,馬上就面臨到要不要生二寶的難題,引發其他媽媽網友的共鳴。

圖/翻攝自 臉書

 
「為什麼要生老二?」林可彤在貼文表示,本來立定志向要生兩個的,不過生完一胎後,現在光是想到懷孕後期的辛苦就覺得害怕,且好不容易撐過小孩最難帶的時候,終於大部分的時間可以好好睡飽,再加上目前重心都放在兒子Adam上「好捨不得愛別人喔」,擔心若再生一胎,所有辛苦過程又要再重來一次。
 
另外她也透露,老公希望能有三個小孩,讓她忍不住抱怨「他有考慮過媽媽的感受嗎?」

圖/翻攝自 IG

貼文曝光,立刻湧入大批媽媽粉留言分享意見,不少新手媽媽表示「不想面對!」、「只愛一個寶貝不好嗎?我也是捨不得愛別人的啊!」、「老二只為了陪老大還真哀傷」。
 
 
另外一派媽媽網友認為「有手足可以一起玩一起成長,青春期有秘密可以跟手足說」、「手足,至少當父母老了、病了,他有親手足可討論」,不過也有人提到有兄弟姊妹關係不一定好「很多人都說有伴有伴,但覺得不一定,我看我老公跟他妹就很陌生阿,有彼此跟沒彼此一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懷孕#林可彤#第二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53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