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東石投胎想當石頭理由笑壞眾人 河正宇問候呷飽沒


發佈時間:2018/08/06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21:30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國際記者會今(6日)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前一晚紅毯見面會見到許多熱情有禮貌的粉絲,讓導演與演員們心情大好。昨天在紅毯面無表情猛拭汗的河正宇一開頭便問候在場媒體吃過早餐沒?並解釋自己很會流汗,其實台北天氣比首爾較為涼爽,金香起也對台灣粉絲叫出她的韓文名字感到印象深刻。

一年半前曾為《北風》電影拍攝來台兩次,朱智勳對台灣印象大好,「上次去了市場,人們都很親切,街道也很乾淨。」讓主持人黃子佼妙接:「怎麼跟我的認知不太一樣?這表示主辦安排得非常好,去該去的地方。」讓演員群聽了哈哈大笑。

 

在《與神同行》尾聲登場,馬東石的作品《屍速列車》到《冠軍大叔》,分列台灣影史賣座票房排名第1、2、4名,他特地感謝台灣粉絲支持。當被問到「若投胎不能為人,想變成什麼?」馬東石想了一下回答:「我想變成石頭,因為不用移動,我不喜歡動。」笑翻全場。而朱智勳則說變成什麼都可以,只要能安逸以待都好,「我想當北極熊,但想了一下,牠們現在好像也不太安逸了。」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與神同行》朱智勳想變成馬東石打活屍 偷比愛心被抓包
《與神同行2》韓國首日上映 觀影人次超越《復仇者3》《侏儸紀世界》
【專訪】《與神同行》漫畫家周浩旻 最愛角色竟是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與神同行#河正宇#金香起#朱智勳#馬東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560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