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o妞反擊咘咘一直咬人 賈靜雯爆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10:22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藝人賈靜雯日前帶著一雙萌娃咘咘、Bo妞一起上實境秀節目《媽媽是超人3》,原本是想展現獨立帶孩子的能力,沒想到爸爸修杰楷卻一天到晚出現幫忙,就連煮飯、做家事都一手包辦,讓賈靜雯直呼「風采都被他搶盡」!此外,賈靜雯也大爆Bo妞現在為了反擊姊姊會「一直咬人」,家裡彷彿天天上演《屍速列車》。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日前接受《新浪娛樂》專訪,談到早前《媽媽是超人3》節目中,老公修杰楷頻繁出現,不只幫忙帶小孩,更一手包辦下廚、做家事等等,被網友質疑「說好是獨立帶娃的《媽媽是超人》,為什麼爸爸總在身邊?」對此,賈靜雯坦言自己私下也曾跟老公開玩笑「你都把我風采搶盡了,人家明明叫《媽媽是超人》。」

 
 
不過,賈靜雯解釋這其實就是「平常家裡的日常」,她說正好那段時間修杰楷的工作沒排得那麼密集,因此很多時候可以幫忙,強調「我們沒有刻意做一些什麼,也沒有想要做什麼。」賈靜雯更不忘稱讚老公家務做得又快又好,在家裡確實是個好幫手。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談到一雙萌娃的互動,賈靜雯透露其實咘咘和Bo妞會彼此依賴,並誇讚咘咘對於當姊姊這件事很盡責,已經會照顧妹妹了,像是咘咘自己吃什麼,就會跟Bo妞說「這個要吃,因為很健康」,若是Bo妞閃躲拒絕,她還會板起臉孔說「姊姊生氣了,妳趕快吃掉」,言語間盡是爸媽平常對她說話的語氣。
 
說起咘咘和Bo妞的性格,賈靜雯表示咘咘很會察言觀色、很聰明,也會做好榜樣;而Bo妞則開始不甘當家裡最小的人,有時會反擊,像是不開心時會拉姊姊的頭髮,甚至會藉著一直咬人來保護自己,讓賈靜雯直呼她根本是疆屍,更笑稱家裡每天上演《屍速列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咘咘#Bo妞#屍速列車#媽媽是超人#萌娃#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81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