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戲結緣 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宣布婚訊


發佈時間:2018/07/26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3:1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外型亮眼的日本女星桐谷美玲,2年前因演出日劇結識男星三浦翔平,進一步交往並互訂終身。今天雙方透過經紀公司宣布這項好消息,兩人已在24日提出結婚申請書。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30歲男星三浦翔平與28歲女星桐谷美玲,今天透過雙方經紀公司宣布結婚喜訊。雙方交往約一年半後步上紅毯,桐谷美玲並沒有懷孕,婚後將繼續現在的工作。

 

兩人何時舉行婚禮及喜宴仍未定,雙方友人說,兩人是在24日提出結婚申請書。

三浦與桐谷用聯名的書面聲明,向外界宣布喜訊。

聲明說,雙方都擁有對方所沒有的特質,對未來可能出現的辛苦與困難,彼此會相互協助一同走過;他們也會用符合他們的方式,打造一個充滿笑聲的家庭。
 

兩人是在2016年7月播映的日劇中合作,近而相識,並在2017年初起常相約吃飯,之後進一步交往。

兩人在聲明中說,在工作上彼此成為好朋友,就在這些一同度過的時間中,彼此都被對方的特質所吸引,最後在有結婚想法的情況下展開交往。

三浦翔平1988年出生於東京都,2008年正式演出日劇,並以演出2011年的電影《THE LAST MESSAGE 海猿》獲獎。

桐谷美玲1989年出生於千葉縣,2006年以電影《春天的下落》出道,曾演出日劇《女帝薰子》等作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三浦翔平#桐谷美玲#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816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