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咘咘愛當小大人管妹妹 慘被Bo妞扯髮反咬一口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08:19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修杰楷和賈靜雯婚後育有咘咘和Bo妞2個超級萌娃,兩個孩子的人氣似乎默默地在超越父母,近日修杰楷出席活動受訪時,提到個性活潑的咘咘最近會開始頂嘴,且會像個小大人一樣管妹妹Bo妞,不料妹妹也不是省油的燈,會直接咬姊姊一口反擊,兩姊妹的互動讓修杰楷在旁看得是好氣又好笑。

修杰楷透露咘咘開始會模仿大人的行為,並以姊姊之姿很愛管妹妹Bo妞,且什麼都要管,還會對妹妹說:「Bo妞可以嗎?姊姊要生氣囉!」有時Bo妞受不了,就會直接咬咘咘或是抓她頭髮反擊,似乎也印證了先前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說Bo妞的性格很像男生,千萬別小看她在節目中乖乖的模樣。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至於梧桐妹先前也提到咘咘也有暗黑個性的一面,修杰楷開玩笑地說「這位命盤老師(Angel),滿有自己見解的」,但他也解釋應該只是單一事件,咘咘根本還不懂記仇,更不是什麼「黑暗面」,只是下意識的行為而已,修杰楷也說梧桐妹都會幫忙照顧妹妹,而妹妹們都很崇拜姊姊,是一個好榜樣。

兩姊妹性格完全不同,修杰楷表示「Bo妞像媽媽,個性活潑,什麼都敢嘗試,而咘咘則是像我,比較保守」,而每次咘咘被Bo妞咬的時候,都會向大人哭訴「Bo妞咬我」,這時修杰楷就會說:「誰叫妳要去弄她,活該」,然後再轉過頭去問Bo妞「可以嗎?」但修杰楷表示自己盡量不會介入小孩的戰爭,不過姊妹倆的互動還是讓做父母的他們好氣又好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修杰楷#賈靜雯#咘咘#Bo妞#梧桐妹#個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7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