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爸吳宗憲!學生查網揭身世 吳姍儒罕見動怒嚇壞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1 18:00
圖/吳宗憲臉書
圖/吳宗憲臉書

藝人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和爸爸同樣選擇演藝路,在藝能界有不錯成績,但不想靠爸的她始終低調不願透露身分,日前她在節目中透露,從美國留學返台後,曾到光復國中擔任英文老師,為了不影響學生學習,在校一直隱瞞自己的爸爸就是吳宗憲,不過還是有同學上網查後揭穿身世,讓她因此對學生動怒,讓學生嚇壞不敢再提起這件事。

Sandy表示,在國中教書時十分低調,對同事也隱瞞身分,就怕影響到學生學習,日前節目找來從前教過的學生分享,爆料Sandy有時上課會分享爸爸的趣事,引起學生好奇,私下上網Google,發現她的爸爸就是綜藝天王「吳宗憲」。

 

之後有同學跑到辦公室問她,「老師妳爸爸是吳宗憲喔?」因她完全沒有準備要公開這件事,只好繼續否認,但同學還是追問她爸爸叫什麼名字,Sandy便隨意回答「吳克群」,想不到同學竟然沒人認識吳克群,還信以為真無趣地走掉。

圖/擷取自YouTube

擔心學生因此亂傳八卦,她表示那是第一次這麼生氣地走進教室,嚴肅警告同學們不要亂傳,學生似乎也被Sandy罕見動怒嚇到,從此之後就沒人再提起這件事,而面對學生的懷疑,她也開始裝傻,謊稱自己的爸爸是吳敦義、吳伯雄、吳奇隆,反而讓學生互相爭吵「老師的爸爸哪是吳克群」,吳宗憲聽了也笑說,「你教的孩子都好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吳姍儒#Sandy#身世#揭穿#學生#動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548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