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母後憔悴現身 徐乃麟最遺憾:沒法和媽多說說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21:14
圖/徐乃麟微博
圖/徐乃麟微博

藝人徐乃麟母親被診斷出食道靜脈曲張,導致靜脈出血破裂,今年1月出現無預警吐血,治療半年時間,仍在7月初病逝,享耆壽91歲。今(20日)徐乃麟在喪母後露面,現身錄影,臉上長滿鬍渣,模樣略顯憔悴,他表示昨日母親的後事才告一段落,仍難掩悲傷情緒,表示「總是會不捨,以後沒辦法再和媽媽多說點話了。」

徐乃麟今進棚錄製節目,也是喪母後首度露面,他低調處理母親後事,透露相當圓滿,也尊重母親心願選擇土葬,因此在母親過世前幾天,就開始積極尋找寶地讓母親長眠。

 

圖/徐乃麟微博

徐乃麟說,4年前媽媽也曾經歷過一次危險,姊夫就提醒要先去看地做準備,他當時覺得媽媽可以撐過來,根本不想去面對,直到這次媽媽狀況真的不好了,才意識到時間有限,整理心情面對媽媽總有離開的一天。

徐乃麟和母親感情甚密,他坦言過去這幾十年來,出門都會跟媽媽說,錄影到6點多也會抽空打電話回家,工作結束就會上樓看看媽媽睡得好不好,對母親的照顧盡心盡力、無微不至,原因就是他從小看見媽媽辛苦養家,現在才孝順回報媽媽的養育之恩;他提到,母親病逝前半個月都臥病在床,睡覺的時間居多,讓他遺憾,「沒辦法跟媽媽聊天、多說一些話,這是我比較難過的地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乃麟#喪母#遺憾#不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11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