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俊凱來台拍電影! 現身通化夜市吃宵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3:32

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的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昨晚(19日)穿著輕鬆白T低調現身通化夜市,地頭蛇劉畊宏帶路到知名仙草店吃宵夜。王俊凱一直把周董當做偶像,睽違3年為電影客串,悄悄來台。

圖/翻攝自新浪網

 
保母車上走下來,穿著簡單白T,不時低頭滑手機,仔細一看竟然是王俊凱,為了客串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默默來台。

手拿著戰利品,在知名仙草店外頭遊走,19日晚上地頭蛇劉畊宏帶著王俊凱到通化夜市吃宵夜,雖然是明星卻毫無架子,就坐在外頭的長凳等待叫號,吃飽後,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下走出來,預計這2天就會返回北京。

藝人王俊凱:「我喜歡周杰倫,我喜歡周杰倫,一箱周杰倫的專輯。」

 
其實TFBOYS隊長王俊凱多次表明是周董的粉絲,唱過他的歌,也曾和周杰倫合作新歌,現在還要一起拍電影,會有對手戲。

日前百萬名車一台接一台開進台北港,還有大貨車載著賽車和黑頭保母車,電影正式在台開拍。

藝人周杰倫(2018.01.12):「我每次監製的電影,通常都會客串一下,不然就是音樂主題曲。」

年初才宣布投資4位新銳導演拍電影,現在自己又監製,外傳這回電影女主角是昆凌,男主角則是曹佑寧,加上大陸藝人王俊凱,卡司陣容備受矚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叱咤風雲#王俊凱#周杰倫#客串#通化夜市#劉畊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64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