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畫配音維妙維肖 精準掌握各種聲調


發佈時間:2018/07/20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6:58

知名動畫片「飛天小女警」、「趣怪守護仙」,幕後童聲童語的配音維妙維肖,可是這位配音員不但是一位成年人,而且經常在電玩遊戲中和動畫片中擔綱演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要為一位動畫配音員,除了有多變的音調外,還能配合製作人的需求,呈現出各種不同的聲音表情,要怎麼做,來到錄音室一探究竟。

動畫片執行製作人費洛斯:「好的,泰拉,在這裡,洛基在山頂,他被怪獸的尾巴攻擊,他摔倒翻滾,跌個大馬趴,從一個山脊跌到另一個山腳下,然後大崩潰,好吧,嗯,看著我的手。」

動畫配音員泰拉:「我會看著你。」

 
動畫片執行製作人費洛斯:「要來了。」

動畫配音員泰拉:「啊,喔,啊,嘔,呃。」

動畫片執行製作人費洛斯:「完美,就是這個。」

動畫配音員泰拉:「馴鹿布爾溫克,就像那個經典的故事,那隻獅子和老鼠被騙了,當你在配音時,你必須利用這種能力,在那裡創造一個不存在的物體,這是一種和攝影機不同的藝術形式,你必須讓觀眾感受到沒有真實的懸崖卻會有墜落的感覺,你必須要願意去玩,而且不怕被看起來像個傻瓜,一旦你創造了一個角色,根據我的經驗是它們就像,存活在我的腦海裡,當輪到他們出場的時候,他們已經準備好轉換了,所以我不要混淆他們,他們都是自己的實體,基本上我就是個瘋狂的人。」

泰拉為很多動畫配過音,像是《飛天小女警》。

動畫配音員泰拉:「飛天小女警,我像金鳳花簇一樣堅韌,我是強硬的,來自少年泰坦的烏鴉,天地萬物聽我命令,最早的時候我扮演的是蝙蝠女,和(演員)馬克漢米爾以及(配音員)凱文康羅伊一起工作,我有一個很有趣的職業生涯。」

為許多膾炙人口的動畫配音,泰拉對人物個性瞭若指掌,當然這份職業需要有熱忱來支撐,但也有時候會碰到不太靠譜的製作人。

 
動畫片執行製作人費洛斯:「所以我只需要妳長時間的尖叫,就像妳一直在走路一樣。」

動畫配音員泰拉:「啊!」

動畫片執行製作人費洛斯:「嘿!」

動畫配音員泰拉:「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畫#配音#飛天小女警#電玩#聲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676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