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寧塔圖獻聲! 《小腳怪》雪人跑進人類世界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20:01
圖/TVBS
圖/TVBS

動畫電影《小腳怪》描述住在山上的雪人第一次遇見人類發生的有趣故事,配音卡司包括查寧塔圖和詹姆斯柯登相當堅強,另一部動畫電影《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再回歸,中文版配音卡司也曝光,包括王偉忠、大S還有黑人陳建州都在其中。

圖/TVBS

 
住在山上的雪人米果,意外和《小腳怪》正面接觸,因此決定離開族人,到雲層下的世界找「小腳怪」存在的證據。第一次和人類接觸的雪人意外製造許多爆笑橋段,動畫電影《小腳怪》配音卡司超強大,包括查寧塔圖還有詹姆斯柯登,另一部即將在暑假上映的動畫片中文版配音卡司也曝光。

《超人特攻隊2》再次用超能力打擊犯罪、拯救地球,睽違14年推岀續集,這回故事結構改變女主外男主內,分別找來王偉忠、大S替男女超人配音。還有黑人陳建州則是飾演酷冰俠,當中巴小傑的特異功能大展現,會隱形、會發射雷射光還能成為火球。

電影《毛孩總動員》描述一隻小獵犬因為家人外出旅行送去寵物旅館,竟落入意想不到的險境,為了回到溫暖的家,和狗友們展開一場返家大作戰,故事情節彷彿就像《玩具總動員》,搞笑又溫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腳怪#超人特攻隊2#毛孩總動員#配音#王偉忠#大S#查寧塔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1448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