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喜劇片戰! 安心亞講馬來話笑料百出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9 17:07

暑假喜劇電影大戰開打!安心亞和黃仲崑主演的《簡單的婚禮》大秀馬來話和新加坡式英文,讓片場笑料百出,同週還有喜劇驚悚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以及9月蔡凡熙和謝金燕主演的《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要單身了啊》接連要上映,搶攻學生族群年輕市場。

圖/翻攝自安心亞 Amber An臉書

 
台灣女子安心亞要嫁到新加坡卻遇上重重阻礙,喜劇電影《簡單的婚禮》由安心亞、陳泂江和黃仲崑主演,片中不少馬來話和新加坡式英文,都讓安心亞下足功夫。

藝人安心亞:「馬來話很多很可愛的話都是比較沒那麼好聽。」

因為文化差異片場充滿笑聲,不過飾演安心亞爸爸的黃仲崑坦言笑中都帶淚。

 
藝人黃仲崑:「父女之間像在電影裡面應該都是笑裡有淚啦,因為父親跟女兒之間的關係就是上一輩的情人。」

喜劇電影笑中帶淚,暑假檔期還有另一部喜劇國片同時對打。染著一頭金髮的張庭瑚回到老家住進了家族溫泉旅館,不只外觀破舊、旅館裡更不時傳出怪聲,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走喜劇驚悚片風格。以及蔡凡熙和謝金燕主演的《有五個姊姊的我註定要單身了啊》,講述姐寶蔡凡熙想交女朋友卻被五個姊姊百般阻撓的搞笑歷程,幾部喜劇國片接連要上映,搶攻學生族群年輕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心亞#黃仲崑#謝金燕#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3

0.0696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