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庭瑚演喜劇鬼片 私下向羅家英偷師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8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8 13:07
圖/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臉書
圖/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臉書

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由張庭瑚和郭書瑤擔綱主演,以喜劇驚悚片的風格瞄準暑假檔期。由於導演喜歡看喜劇恐怖片,因此電影裡也有不少致敬片段,還找來香港喜劇演員羅家英和朱咪咪嘎一角。

圖/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臉書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婉轉一點,喔好,奶奶妳婉轉一點跟我說,有沒有人死在旅館裡過。」

染著一頭金髮的張庭瑚,回到老家住進了家族溫泉旅館,不只外觀破舊,旅館裡更不時傳出怪聲和怪事,由新銳導演找來新生代演員主演,砸重金請來香港知名喜劇演員在電影裡軋一角。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你們可以投幣,但不能坐,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得快,跑得快。」

 
戲裡經營旅館,什麼都要投幣的羅家英和朱咪咪,渾然天成的搞笑細胞,就是因為他們都曾經和周星馳合作多部電影。

《西遊記第壹佰零壹回之月光寶盒》:「只有你能伴我取西經。」

電影《國產零零漆》:「這支是不需要電池的太陽能手電筒,在有光源的情況下才會發亮,如果沒光呢,絕對不會亮。」

羅家英參與周星馳系列電影才逐漸打開知名,而朱咪咪則是在香港有大量的電視劇作品,但是每拍星爺電影的諧星角色都讓觀眾印象深刻。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我是愛你,我才幫著你呀,幫我什麼,撒這些沒有用的紅豆,這些不是紅豆,這是我新發明的暗器霹靂雷珠。」

2位資深演員下個月即將來台宣傳新片,導演會找到他們拍鬼片就是深受喜劇鬼片的影響。

導演林冠慧:「這個類型其實在外國已經有拍過很多了,他們把恐怖的元素反轉成喜劇的來源,這也是這些年我非常愛的類型。」

 
導演還向倩女幽魂致敬,把切家旅館的破爛外觀打造的和蘭若寺有幾分相似,讓恐怖片除了嚇到尖叫也可以邊看邊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劇#驚悚#張庭瑚#郭書瑤#國片#切小金家的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35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