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門撇步公開!小禎半年狂甩37kg 運動後必喝這杯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8 10:52
圖/TVBS、胡小禎臉書
圖/TVBS、胡小禎臉書

藝人小禎(胡盈禎)自去年下定決心鏟肉後,靠著運動和控制飲食,173公分的她在半年左右,就已經甩掉37公斤,從她近期曬出的美照,可以明顯看到瓜子臉跟S型好身材,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怎麼做到的;對此,她近日接受專訪時就不藏私的公開自己的獨門小撇步,強調在運動過後,她不喝運動飲料,但一定會在半小時內喝「含糖優酪乳」!
 
小禎接受訪問時表示,運動是瘦身很重要的一環,她逼迫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且一定要有氧+無氧雙管齊下,她也提醒「記得騙身體」,當遇到體重停滯期,換成別種運動交替著做會比一直做同種運動來得有效,因此運動菜單需每周更換,例如改變運動時間、項目。

 
 
圖/胡小禎臉書

小禎也說運動後吸收最好,因此運動後若覺得痛苦,會喝椰子水,並在每次運動後的半小時內喝「含糖優酪乳」,並笑稱這是自己的獨門小撇步。

另外小禎也表示,她在減肥的過程中,曾經戒含糖飲料一陣子,但她事後覺得太痛苦了,因此瘦身過程中唯一忌口的就是酒類,其他「什麼都吃」,只是份量「通通減半」、維持少量多餐,避免口腹之慾壓抑太久,反而容易壞了心情,但她也強調,唯一要注意的是低鈉,納含量高的食物絕對不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禎#胡盈禎#優酪乳#運動#減肥#甩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0673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