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9歲黃子佼若先走?孟耿如早想好:這樣能一起死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1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1 09:28
圖/孟耿如IG 、黃子佼臉書
圖/孟耿如IG 、黃子佼臉書

49歲藝人黃子佼和女友孟耿如交往5年,終於在今年求婚成功,而先前孟耿如始終不想太早嫁人,為何肯點頭,她坦言「遇到一個對的人不容易」,也因2人相差19歲,被問到若黃子佼先走一步,她竟已想好未來可以「一起死」。

孟耿如出道早,高中就踏入演藝圈的她,以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中大仁妹一角展開戲劇之路,接連演出多部好戲,不過遺憾的是,努力了這麼久,在孟耿如心中卻一直沒有認定的代表作。

 

據《ETtoday》報導,談到婚事,孟耿如坦言先前對婚姻總是在拖延,因這行要考慮的事太多,擔心沒辦法兼顧家庭和工作,「我自己一直也在拉扯,畢竟要遇到一個對的人,也真的不容易。」

圖/翻攝自黃子佼微博

孟耿如說,按照計畫希望在2022年懷孕當媽,畢竟黃子佼比自己大19歲,不希望孩子太晚出生,而被問到會不會害怕黃子佼先離開?孟耿如坦言真的有想過這問題,「我不知道以後怎麼辦,要剩一個小孩,然後交幾個好朋友」,接著笑說,黃子佼私下常擔心她工作太累,沒好好照顧自己,「他覺得我身體不好,我反而覺得這樣才可以一起死!」

 
不過至今沒有認定的代表作,是孟耿如心中的小小遺憾,她表示會再接再厲,不在乎名氣,只希望自己的演技可以受到肯定,在作品中有所突破,「我希望觀眾可以看到不同的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孟耿如#結婚#死亡#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99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