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0歲蔡琴唱「告白氣球」 周董出現嚇她一跳!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2:48
圖/果醬音樂微博
圖/果醬音樂微博

60歲的歌手蔡琴日前在北京草莓音樂節壓軸登場,她不僅演唱老歌,現場更翻唱周杰倫的夯曲《告白氣球》,尾聲更出現周杰倫出現在大銀幕上的驚喜,另外她重拾睽違近40年的吉他,憑著富有低沉磁性的招牌嗓音成功征服歌迷。

圖/果醬音樂微博

 
蔡琴低沉磁性的招牌嗓音翻唱周杰倫的夯曲《告白氣球》立刻引起在場年輕人共鳴。演唱流行曲別有一番風味,蔡琴日前在北京草莓音樂節壓軸登場,包辦1小時的演出,演唱「告白氣球」的尾聲還出現驚喜彩蛋。

周杰倫突然出現在大螢幕上掀起高潮,現場尖叫聲不斷,蔡琴經典歌曲不勝枚舉,她更重拾了暌違近40年的吉他。

60歲的她妙語如珠,吉他自彈自唱,展現最近苦練的成果,出道40年原本她只學會了4個和弦,還沒到第5個歌曲就大紅了,因此這輩子也沒機會在舞台上自彈自唱。

 
這首民謠《Donna》成了蔡琴首次公開表演的自彈自唱,見證她不只會唱歌彈唱也難不倒,就連年輕人也被大中華天后蔡琴的魅力折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琴#周杰倫#告白氣球#自彈自唱#草莓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56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