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國毅無辜遭指台獨! 主動辭演大陸網劇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3:23
圖/李國毅臉書
圖/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正在大陸拍攝網路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4月16日才剛開鏡他卻已經主動辭演!因為他曾在太陽花學運時期PO出當時在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裡一張「抗議不公」劇照,被大陸網友舉報台獨,指他挺太陽花學運,經紀人回應為了不波及其他演員,才第一時間主動辭演。

圖/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正在拍攝大陸網劇《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16日才剛開鏡官網上卻已經將李國毅角色定裝照撤下,傳出他因為被大陸網友舉報台獨,主動辭演。

4年前李國毅主演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播出時正好碰上太陽花學運,當時他在劇中抗議教授不公,發動學生連署活動,又在時間巧合點PO出手舉「抗議不公」牌子的劇照,一度被解讀是支持太陽花學運,這張劇照在微博被轉發。

他無辜受到波及,致電經紀人沒有正面作出回應,不過向平面媒體表示,由於李國毅與製作公司關係都很友好,為了避免波及平台劇組還有其他演員,討論後才決定主動辭演。

 
李國毅近年來戲約不斷,在台灣偶像劇中都以演出男主角姿態演出,人氣紅不讓。

他也不是第一次到大陸拍戲,1月在陸劇《非常搭檔》裡有亮眼表現,他曾表示很喜歡大陸拍戲環境,適應得也很好,只是這次衰遭貼台獨標籤,想必相當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國毅#我的自由年代#抗議#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1270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