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是否台獨 伊能靜:我中國人、讓我忘了祖輩?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5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5 10:46
圖/伊能靜微博
圖/伊能靜微博

藝人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結婚後,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大陸,不只參加實境節目,也在多個選秀節目中擔任評審,昨日她在微博開直播,被網友問到敏感「台獨」問題,對此她回應「我是中國人,是讓我忘記祖輩嗎?」引起討論。

圖/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和大陸男星秦昊再婚,育有一女「米粒」,婚後也將演藝重心放在大陸,而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事業,難免會因敏感身分及國家認同問題,受到關注和質疑,昨日她在微博開直播,果然被網友問到「妳是不是台獨份子」,她毫不猶豫的反問網友,「我是中國人,我爸爸是山東人,你是讓我忘了祖輩嗎?」甚至反問對方,「你是不是台獨份子?」

圖/伊能靜微博

事實上,伊能靜身世的確複雜,母親是基隆人,當年是歌星出身,父親是山東濟南人,她原名「吳靜怡」,在父母離異後,母親改嫁給日本人伊能祥光,才將她改名為「伊能靜江」,而伊能靜是藝名。

由於母親希望她能學好英文,伊能靜幼年被安排在香港讀小學,之後又到東京念中華學校,在關東女子高效肄業,之後就進入演藝圈發展,也因成長過程的經歷,讓她說了一口流利的國語、粵語、日語,幫助她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伊能靜#台獨#國家認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57

0.1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