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鮮肉澡堂裸壯肌人魚線肉搏 台首部少年監獄電影真實上演


發佈時間:2018/04/11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22:09
圖/文達文創提供
圖/文達文創提供

2018年最受矚目的監獄版逆轉人生電影《樂獄》(原名《樂獄男孩》)預計將於9月7日真實上檔。由《角頭》監製孫啟明執導,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領銜主演,金士傑、包小松、宋少卿、蕭薔、連凱主演。《樂獄》改編自台灣真人實事,導演孫啟明強調這是台灣第一部拍攝少年監獄電影,大膽以此為題材是希望激勵迷途的青少年們「當全世界都放棄你,只有你不能放棄自己」。

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故事是描述一群青春正烈的少年,各有不同人生背景而進入少年監獄新二院。孫啟明拍攝《樂獄》這部少年監獄電影機緣,是一次在飛機上看報紙,某位名人有小三新聞媒體大篇幅報導,突然瞄到最下面一小方塊新聞報導少年監獄因音樂而改變了受刑人的人生態度報導,當下他心裡直覺社會怎麼了,沒營養的小三新聞可以浪費版面大肆報導,努力改過自新的孩子故事竟然只跟綠豆糕大小一樣。回到台灣後,他開始透過關係聯絡報導中的人物,聽過他們的經歷及故事後,讓曾經也是父母老師眼中頭痛少年的孫啟明興起了拍攝《樂獄》念頭,除了當時父母老師沒有放棄他外,也因為他自己從沒有想過放棄自己的人生,他了解年輕人需要的是一個機會,才有機會重新展開新的人生。他便開始積極著手從劇本、場景、選角、拍攝…,除了啟用新生代演員之外,他更大膽地讓真實事件主角參與《樂獄》的演出,也很開心年輕人因此開始朝著人生新方向前進。
圖/文達文創提供
為求真實,拍攝《樂獄》期間孫啟明執行「鐵血紀律」,演員們私底下稱導演孫啟明為「魔鬼」導演。將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邱俊儒、歐陽倫、陳昊森、劉國劭等多位新生代鮮肉男演員三個月獄中集體生活受訓,不管他們是不是偶像、多受歡迎、多少粉絲,全部乖乖接受密集的拳擊武打課程,拳拳到肉、人人掛彩之外,不放過每人實際戴上手銬腳鐐睡覺到破皮,甚至沒收比生命還重要的手機與外界斷訊失聯,連經紀人、家人都聯絡不上,以為人間蒸發失蹤擔心到要報警了。這樣的「魔鬼」只因為孫啟明希望演員們真實感受少年監獄生活及內心情感的原貌,這份魔鬼心的確也讓演員們衝突打鬥戲紮實逼真外,同袍兄弟間患難真實情感自然流露一直延伸到戲外真實生活。

 
導演孫啟明獄中鐵血拍攝導戲。(圖/文達文創提供)
《樂獄》殺青後第一波拍攝花絮一出,引起許多女性觀眾迴響,電話不斷詢問上映日期,對於片中新男神們穿著獄服兇狠殺氣的眼神、大隊人馬劍拔駑張聯手廝殺黑道外敵肉搏戰、尤其是新男神們大澡堂赤裸對立幹架畫面讓人看了血脈賁張,完全遮掩不住的八塊肌、人魚線好身材將是吸引女性觀眾9月7日進戲院觀賞《樂獄》的另一大賣點及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獄#JR#紀言愷#范少勳#林哲熹#孫啟明#角頭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8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