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阿喜「懷孕了」 孕肚巨胸首曝光


發佈時間:2018/04/09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9 20:42
圖/《動物系戀人啊》劇組提供
圖/《動物系戀人啊》劇組提供

宅男女神阿喜去年拍攝瞿友寧導演監製的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在戲中獻出螢幕首次「孕婦Look」!她在劇中不停懷孕,生了4女1男共5個小孩,瞿友寧導演見到她時還客氣地說:「不好意思讓妳在劇中一直懷孕,很辛苦」,沒想到阿喜竟神回覆:「一定是因為我太美,老公太愛我」逗樂導演。由於當時飾演阿喜老公的演員未定,她還趁機叮嚀導演「拜託幫我找個帥老公」,沒想到最後是導演北村豐晴演出阿喜的外遇丈夫,讓她笑說自己始終無法擺脫「和長輩送做堆」的宿命。

圖/《動物系戀人啊》劇組提供

《動物系戀人啊》拍攝時正值台灣炎夏,阿喜每次上戲都要裝上假孕肚和胸墊,更因為拍攝講究,每場戲都要精算當時是懷孕幾個月來安排大小不同的孕婦肚子,讓阿喜吃足苦頭。阿喜說,瞿導安排這個角色源自於他對上班族的印象:「辦公室中永遠都會有一位孕婦」,就是會有一位同事你會有個錯覺她一直懷孕,一胎接一胎。於是他安排阿喜演出角色在劇中共有了4女1男共5個小孩,並且正在繼續懷孕中。她在劇中擔任失婚的阿嬌的好友兼心靈導師,常常開導對方,沒想到最後卻發現自己的老公外遇,自以為的幸福城堡一夕崩塌十分諷刺,心情轉折變化頗大。 
圖/《動物系戀人啊》劇組提供

 
女主角阿嬌來台拍攝這檔戲時傳出喜訊,幸福洋溢。阿喜表示自己聽到消息就立刻傳訊恭喜對方,很為她高興,但是拍攝時只要有空檔,阿嬌就會抓著阿喜對戲練台詞,因此她並沒有發覺阿嬌當時正在熱戀中。而雖然看到阿嬌覓得良緣,但自己目前正值事業衝刺期,暫時對婚姻也沒有憧憬,所以阿喜依然保持的不婚族的態度,她也希望接下來可以接演到更多好的角色,挑戰性更高也無妨。
圖/天晴音樂提供
這陣子阿喜演出大愛新戲,就需要從年輕演到老、甚至還有個已讀大學的小孩,頗具挑戰性。阿喜說,超齡演出對她來說不算苦差事,但因為同時尬了一部電影,必須南北奔波才是體力的大挑戰。因為電影角色十分吸引阿喜,讓她爆肝也甘願,白天拍完大愛,晚上就得搭夜車趕赴南部搶拍電影,只能在車上補眠也甘之如飴。
 
她說,電影角色是大愛已經演出之後來的邀約,雖然在大愛的戲中角色吃重,要從年輕演到老,但因為電影角色也非常特別,讓她不忍割捨,最後犧牲的就只有自己的睡眠時間了。她幾度都是早上5、6點起床拍戲到晚上,再趕夜車下去南部,有時候連高鐵都沒有了需要半夜搭客運,她依然不喊苦的咬牙拚下去南部拍攝,也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受到觀眾的肯定,讓更多人看到她的戲劇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喜#阿嬌#動物系戀人啊#瞿友寧#北村豐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40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