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隋棠睽違3年演偶像劇 飾演女強人撂金句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14:35
圖/Facebook
圖/Facebook

有3年沒有演出電視劇作品的隋棠,今年和阿嬌、賀軍翔和張睿家一起合拍偶像劇,飾演女強人,預告片中還講名言「在愛情的世界,就跟達爾文的理論一樣,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展現氣勢!


 

畫著大紅唇,打扮俐落有氣勢,睽違3年演出偶像劇的隋棠,一出場就展現女王風範,因為她在戲劇裡詮釋獵豹的性格,即將和張睿家猶如狼的個性擦出激烈火花。

戲裡的另一對男女主角阿嬌和賀軍翔,則像是草食性動物談著浪漫的戀愛,戲外的她也趁著在台灣拍戲的3個月認識了未婚夫。這是瞿友寧執導的新作品,描述都會男女在不同狀態下,猶如動物般產生的化學反應。

同樣也是在描述輕熟女的愛情故事,林依晨4年回歸小螢幕,和劉燁合作演對手戲,為了宣傳新戲還登上大陸的配音節目,一人分飾2角,一下是佩佩豬,一下是豬媽媽,充分展現聲音表情的實力,就連配音重現電影《一代宗師》的經典片段,都讓在場的觀眾聽得起雞皮疙瘩。不論是林依晨或是隋棠即使嫁為人妻,也沒放棄演藝事業,戲裡戲外都是女強人。
 

圖/Facebook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林依晨#女強人#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815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