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要邵雨薇? 單身KID笑說:應該可以把妹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6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6 10:21
圖/翻攝自KID臉書(下同)
圖/翻攝自KID臉書(下同)

KID今年2月與許維恩爆分手,分手後兩人卻還一起赴泰國旅遊、直播抱抱推潮牌,對於復合也一直預留發展空間,一度被外界質疑炒新聞。但近日張三與KID私下閒聊,聊到邵雨薇客串張三新歌MV,KID不僅直說要邵雨薇,還鬆口說「單身,應該可以把妹」,凸顯持續單身狀態,被張三笑虧要跟記者爆料。

獲得2座金曲獎肯定的張三李四,新歌《愛你我不魯》MV有請邵雨薇客串演出,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團長張三私下與好友KID(林柏昇)分享MV畫面,才跟許維恩爆分手的KID,竟傳出他直白表示:「我要邵雨薇。」還打趣地說:「我單身,應該可以把妹。」被笑說要跟記者爆料,KID苦回:「還嫌我新聞不夠多!」事後張三與邵雨薇私訊時也聊到此事,邵雨薇先是「哈哈哈」乾笑三聲,隨後表示:「之後會上他的節目。」

 



KID近日明顯埋首工作,臉書一連好幾個分享都是新的工作動態,包括與Sandy吳珊儒新開的節目《超級新人王+》,兩人都是金鐘主持得主,一同主持默契考驗還答對七題,默契不錯。特別是21日KID分享潛水照,臉色因為天氣太冷冷到發白,寫道:「沒有陽光臉兒要朝向哪?結果是冷到快往生!真的是想『紫砂』」,沒想到吸引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留言:「 Kid~~~想紫砂嗎!!!來陶博館正妹陪你啦!!!」另類宣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KID#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1340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