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情剛萌芽! 李玉璽卻譜情歌說情逝再見

記者 【莫祥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8:25

藝人李玉璽大方認愛,戀情萌芽備受關注,新片《有一種喜歡》也即將上映,他為電影譜電影主題曲《This is how we said goodbye》,卻悲傷訴說戀情逝去,跟現實狀況形成強烈對比。歌曲開場李玉璽旁白,「從來沒想過,一首歌的開始,竟是我們的結束,故事最後的我們,燈關上了,道別了,再見,晚安。」非常哀傷。

根據了解,這首抒情搖滾作品,由李玉璽和樂團成員們共同編曲,透由鋼琴鋪陳、電吉他獨奏再加上似念似唱的對白和聲編排,詮釋滿溢的悲傷在曲終人散後徒留無盡的殘念與來不及說出口的道別。

 


圖/星泰娛樂提供(下同)

李玉璽在電影《有一種喜歡》飾演花心撩妹高手,劇中更男女通殺,MV內容再次呈現李玉璽周旋於畢書盡、王宇兒、林映唯、李劭婕之間,而李玉璽與李劭婕之間打賭菜鳥學弟 (葛兆恩寶弟飾演)、學妹(王宇兒飾演)是否能喜歡上彼此,秀男(畢書盡飾演)則是一直默默守護在詩俊(李玉璽飾演)身邊,認為沒有人可以配得上詩俊,關於青春的賭注,這局勢顯得意外引人好奇。

 


王宇兒詮釋的女主角王乃元是許多女孩的縮影,飾演樸實、平凡,又帶點傻勁的女孩,王宇兒表示:「我過去也曾經遇過一個男孩子,跟我相處的過程真的很像電影中的詩俊學長,對方是個異性緣很好的人,但是他一直都對我很照顧,我們也保持著若有似無的曖昧,有時候覺得他很喜歡我,有時候又覺得不是。那時的我不敢大膽地表示自己的態度,深怕會失去這個人,覺得只要能這樣相處就很好了,還持續了一段不短的時間呢!回想起來,當時自己也是被弄得一愣一愣的,後來對方消失了!」形容女孩的心目中肯定有一位這樣的男生,出現在自己的生命裡,進戲院更能得到許多共鳴。



電影《有一種喜歡》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製聯手打造,從劇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代》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與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電影,預計3月30日上映,演員將於3月18日、25日進行台北、台中、嘉義預售票見面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玉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1255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