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化身花心男! 新片和Bii搶女人反目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2:34
圖/YouTube
圖/YouTube

電影《有一種喜歡》找來新生代高顏值男星畢書盡和李玉璽共同演出,2人在片中互相飆戲展演技,他們都是昔日「老鷹四少」的成員,2015年底最後一次合體後包括陳勢安、陳彥允都各自在演藝圈努力,2人合體演出也讓粉絲期待。


 

剛考進藝校的菜鳥學妹卻愛上校草學長李玉璽,不過花心學長見一個愛一個,連好朋友畢書盡心儀的女生都不放過。

畢書盡、李玉璽主演新片《有一種喜歡》,戲裡一個花心一個悶騷,兩大高顏值男星互相飆戲讓觀眾看得好過癮,李玉璽一改在《我的少女時代裡》國民暖男學長形象,化身花心大少大秀撩妹技巧,而Bii第一次演出電影,還笑說自己平時就是悶騷害羞,而兩人曾經都是「老鷹四少」成員。

陳勢安合約在2015年底到期,團體跟著解散後陳勢安簽約華納唱片專心做專輯,陳彥允則是巡迴各大校園演唱。4位帥氣破表的男星在歌唱界各有表現,再看到李玉璽、畢書盡合體演電影也讓粉絲直呼好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有一種喜歡》#畢書盡#李玉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854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