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玉璽驚爆吃女生豆腐!「用角色當藉口」到處撩妹

記者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7:51

由歌手李玉璽和畢書盡主演的電影《有一種喜歡》月底即將上映,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這次在戲中飾演一個很愛「撩妹」的外放高中生,和「柔情男」畢書盡佔據全校99%女生的夢中情人排行榜冠、亞軍。今天(8日)劇組幕後花絮影片,李玉璽被問到喜歡這個角色嗎?竟自爆蠻喜歡的,因為「可以用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
 

圖/星泰娛樂提供

首次擔綱電影男主角的李玉璽,這次飾演個性與自己相近的活潑、外放高中生。被導演問及「喜歡這個角色嗎?」他竟回答:「其實演久了還滿喜歡的,因為可以用這個角色當藉口去吃女生豆腐。」其實李玉璽在戲中飾演的李詩俊,是個很喜歡撩妹的高中生,對身邊的人也不會有太多顧忌跟包袱,但其實內心對感情這件事很沒安全感,所以才會到處把妹。

 
 
圖/星泰娛樂提供

李玉璽為戲做足功課,「要演電影男主角壓力真的很大,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也問了很多科班出身的朋友,到處找他們討論,訪問每個人對角色的看法,最後自己在做統整,一一消化,劇本都翻到爛掉。」導演王郁惠對李玉璽在電影中的表現讚譽有加地表示:「我不是那麼制式的導演,不會框架一個角色或演員,我讓角色跟演員之間找到他們的共通點,讓他們銜接起來。這次李玉璽真的讓我驚豔,可能連他自己都非常訝異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好的表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玉璽#畢書盡#有一種喜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24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