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來!丁小芹收錢不給包 Makiyo怒開直播討債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2:44
圖/取自Makiyo、丁小芹臉書
圖/取自Makiyo、丁小芹臉書

女星丁小芹近年來負面新聞纏身,不僅被爆出欠錢不還,害涉嫌賣假名牌騙錢,近日更被昔日好姊妹Makiyo踢爆,自己和姐姐匯款向丁小芹購買包包後,對方拿了錢卻遲遲不交貨,還拿了別的疑似假貨的款式充數,讓Makiyo忍無可忍,氣的直接開直播怒喊「丁小芹快點拿來啦!」


據《蘋果日報》報導,Makiyo的姐姐先前想購買一款名牌包,昔日好姊妹丁小芹表示可以幫忙代訂,之後向姊妹倆包包已到貨,要求他們先匯款,未料近4萬元匯過去後至今過了5、6年連包包的影子都沒見到,丁小芹也未退款,僅拿另一個非當初購買款式的包包給他們搪塞,但Makiyo的姐姐表示,該包包「味道很重」,疑似是假貨,讓Makiyo日前氣的在平台上開直播公開討錢,怒喊「丁小芹拜託啦!快點拿來啦!」

 

除了姐姐之外,Makiyo自己也是受害者,先前他向對方購買了一個二手香奈兒包包,付了3萬多元,但用了1年之後壞掉了,讓她忍不住質疑香奈兒包都非常耐用,對方是否也賣假貨給自己。

而Makiyo當日開完直播後,丁小芹還氣的打電話質問為何要公開講這件事,同時也解釋,Makiyo的姐姐的確有向她購買過包包,但等她拿到貨時,對方已經買到了,原先想把包包賣掉但始終沒賣出「我狀況又不好,她們也知道,就要我有錢的話再分期還錢」,並堅稱自己賣給Makiyo的二手香奈兒絕對是真品,「如果壞掉可以去維修,順便就知道真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丁小芹#Makiyo#假貨#欠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4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