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看衰異國戀!曾國城致歉 艾莉絲回應了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12:34
圖/艾莉絲臉書
圖/艾莉絲臉書

女星艾莉絲日前閃電宣布和英國外交官男友馬迪培的兒子誕生,同時也開心表示兩人已經完婚,從懷胎10月到結婚都保密到家,讓外界相當訝異,而藝人曾國城在日前得知消息也表示,自己曾說過「不看好但祝福」艾莉絲的異國戀,讓雙方為此失聯半年,希望能夠破冰,對此艾莉絲也大方回應,已和曾國城連絡上,「很謝謝他如此重視。」


曾國城先前在受訪時曾說過自己不看好異國戀和閃婚,但還是祝福艾莉絲,事後艾莉絲有向他表示自己感到心情不舒服,當下曾國城有傳訊道歉,但雙方為此種下心結,更因此失聯半年多,而日前得知艾莉絲目前正在台灣坐月子,他有些無奈的直說自己並不知道艾莉絲就在台灣,「我也是永遠只能被通知的份,只能聽說什麼…」,希望能在女方回法國前見面破冰。

 

據《蘋果日報》報導,艾莉絲對此也回應,自己和曾國城是多年的工作夥伴,兩人亦師亦友,「不會有所謂的心結」,同時有解釋上次和曾國城聯繫時,自己正在英國拜訪公婆,但因為旅途勞累被醫生規定要安胎,這次回台坐月子已經有和曾國城再度聯絡上,兩人也約好在坐完月子會碰面,「很謝謝他如此重視,受寵若驚,也很感謝他的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艾莉絲#曾國城#異國戀#道歉#心結#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90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