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韓綜還是廣告? 節目靠置入獲百萬預算


發佈時間:2018/03/0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5 14:21
圖/翻攝KimHeongMi
圖/翻攝KimHeongMi

韓國當紅的綜藝節目,像是《無限挑戰》或是羅PD製作的《姜食堂》以及《尹食堂》,製作費都高得嚇人,一方面靠電視台撥預算,另外也要靠置入性行銷為節目開源節流,也因此最近有幾支廣告的取景背景就在綜藝節目裡,不只為產品打廣告,也為節目增加討論度。


 

韓星李瑞鎮才剛吐槽完朴敘俊運動量太大,結果自己打不開啤酒蓋,顯得「掉漆」,兩人坐在西班牙街頭,也就是綜藝節目《尹食堂》的店門口外,不過這個片段沒收錄在節目裡,而是一支啤酒廣告。

但其實這種拍攝手法卻不是第一次出現!《姜食堂》的節目班底安宰賢和殷智源邊吃邊喝,自然的互動看起來像是節目內容,卻又在為產品做廣告宣傳,兩支廣告都是韓國王牌製作人羅PD的節目。

羅PD曾經透露,以旅行為主題的《花樣爺爺》的製作成本,一集上看將近300萬台幣,更別說《尹食堂》是在國外開餐廳,光是裝潢、食材成本,製作經費肯定更高,因此節目得靠置入性行銷增加製作費,而廠商靠收視率爭取曝光度。
 

《無限挑戰》製作單位要舉辦一場H.O.T演唱會,但場地租借費用是一大難題,節目班底因此賣力喝水,想要靠置入性行銷多爭取一點預算,這也顯示出每集成本破百萬台幣的韓國綜藝節目背後都有商業運作模式,為電視台開源節流。

圖/翻攝KimHeongMi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綜藝#廣告#無限挑戰#尹食堂#製作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884

0.6395

1.0279